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介绍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介绍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教学计划

一、学制

全日制三年(2.5+0.5模式),招收初中毕业生。

二、培养目标与业务范围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数控机床操作人员(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加工中心、数控特种机床)与数控设备调试、维护和维修人员。

(二)业务范围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数控设备(数控机床)及自动化生产线的操作、调试、维护和维修工作;也可从事生产现场工艺实施、数控编程、数控改造、设备管理、质量检测和产品销售等工作。

三、毕业生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

(一)知识结构

1、掌握常用机械加工及钳工的基本知识。

2、掌握机械制造和电气控制技术的基本知识。

3、掌握数控加工机床编程、工艺和操作及零件检测的基本知识。

4、了解现代制造技术有关知识。

5、了解数控加工生产组织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知识。

(二)能力结构

1、具备初级钳工、车工和维修电工的基本技能。

2、具备数控机床加工操作或数控设备维修中级工操作技能。

3、具备使用cad/cam/capp等软件、工艺编制、数控编程、设备管理、质量检测和产品销售的基本能力。

4、具备应用计算机和网络进行一般信息处理能力。

5、具备阅读专业英文资料的初步能力。

四、课程设置与学时分配

本专业开设必修课21门,选修课2门。

(一)、公共基础课

公共基础课功能定位:普及高中教育,提高学生的基本文化素质,为学生继续学习深造服务,为学生就业服务,为专业课教学服务。

1、职业生涯规划(26学时)

职业生涯规划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必修的一门德育课程。本课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教育和职业理想教育。其任务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和职业理想,学会根据社会需要和自身特点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并以此规范和调整自己的行为,为顺利就业,创业创造条件。

本课程主要讲授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理想、职业生涯发展条件与机遇、职业生涯发展目标与措施、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创业、职业生涯规划管理与调整。使学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础知识和常用方法,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职业观,择业观,创业观以及成才观,形成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增强提高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的自觉性,做好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和就业,创业的准备。

2、职业道德与法律(26学时)

职业道德与法律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必修的一门德育课程。本课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学生进行道德教育和法制教育。其任务是提高学生的职业道德素质和法律素质,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增强社会主义法制意识。

本课程主要讲授习礼仪讲文明、知荣辱有道德、弘扬法制精神当好国家公民、自觉依法律己避免违法犯罪、依法从事民事经济活动维护公平正义。帮助学生了解文明礼仪的基本要求,职业道德的作用和基本规范,陶冶道德情操,增强职业道德意识,养成职业道德行为习惯;指导学生掌握与日常生活和职业活动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树立法制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成为懂法,守法,用法的公民。

3、经济政治与社会(26学时)

经济政治与社会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必修的一门德育课程。本课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相关基本观点教育和我国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与社会建设常识教育。其任务是使学生认同我国的经济、政治制度,了解所处的文化和社会环境,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积极投身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

本课程主要讲授透视经济现象、投身经济建设、拥护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参与政治生活、共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引导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相关基本观点和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有关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提高辨析社会现象,主动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

4、哲学与人生(26学时)

哲学与人生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必修的一门德育课程。本课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观点和方法及如何做人的教育。其任务是帮助学生学习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方法,正确看待自然,社会的发展,正确认识和处理人生发展中的基本问题,树立和追求崇高理想,逐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课程主要讲授坚持从客观实际出发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用辩证的观点看问题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坚持实践与认识的统一提高人生发展的能力、顺应历史潮流确立崇高人生理想、在社会中发展自我创造人生价值。使学生了解马克思主义哲学中与人生发展关系密切的基础知识,提高学生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人生发展重要问题的能力,引导学生进行正确的价值判断和行为选择,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为人生的健康发展奠定思想基础。

5、语文(104学时)

语文课程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必修的一门公共基础课。本课程主要讲授现代文文言文阅读与欣赏、口语交际与写作、语文综合实践。指导学生正确理解与运用祖国的语言文字,注重基本技能的训练和思维发展,加强语文实践,培养语文的应用能力,为综合职业能力的形成及继续学习奠定基础;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和吸收人类进步文化,为培养高素质劳动者服务。

6、数学(104学时)

数学课程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必修的一门公共基础课。本课程主要讲授集合、不等式、指数函数与对数函数、三角函数、数列、平面向量、直线和圆方程、立体几何等内容。使学生掌握必要的数学基础知识,具备必需的相关技能与能力,为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职业技能,继续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7、英语(104学时)

英语课程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必修的一门公共基础课程。本课程主要讲授语音、交际功能、话题项目、语法及词汇。使学生掌握一定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学生在日常生活和职业场景中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文化意识,提高学生的思想品德修养和文化素养;为学生的职业生涯,继续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专业英语

本课程讲授fanuc系统、siemens系统操作界面上各种英语指示信息、系统信息、报警信息的具体含义;数控技术专业词汇的含义、用法等;数控技术专业资料的阅读方法。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具备一定的专业资料阅读能力。

8、体育与健康(104学时)

体育与健康课程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必修的一门公共基础课。本课程主要讲授运动与参与、增强体能、体育技能、身体和心理健康、职业素质。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传授体育与健康的基本文化知识,体育技能和方法,通过科学指导和安排体育锻炼过程,培养学生的健康人格,增强体能素质,提高综合职业能力,养成终身从事体育锻炼的意识,能力与习惯,提高生活质量,为全面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服务。

9、计算机应用基础(52学时)

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识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必修的一门公共基础课。本课程主要讲授计算机基础知识、操作系统、因特网、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处理、多媒体软件应用。使学生掌握必备的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学生应用计算机解决工作与生活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初步具有应用计算机学习的能力,为其职业生涯发展和终身学习奠定基础;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使学生了解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信息道德及信息安全准则,培养学生成为信息社会的合格公民。

(二)、专业课

1、机械制图(104学时)

本课程主要讲授机械制图、公差配合和国家制图标准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三视图、零件图、装配图绘图与识图。强调机械零件图、装配图的识读能力培养,使学生能正确地阅读和绘制机械零件图和中等复杂程度的装配图。掌握机械零件配合关系,能查阅机械零件手册和有关的国家标准。熟练运用一种典型的绘图软件(caxa电子图版)的基础知识和使用方法绘制二维工程图。达到获得初级计算机绘图职业资格证书的能力。

2、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66学时,理实一体化教学)

本课程主要讲授零件图上尺寸公差、形状公差、位置公差、表面粗糙度的具体含义、标注方法及测量方法,使学生掌握零件加工精度和加工质量的各种指标。训练学生掌握卡尺、千分尺、量规、量块、百分表等常用测量工具的使用方法,在生产过程中具有一定的测量技术和检验技术。

3、金属加工与实训(52学时)

本课程主要讲授工程材料的力学性能指标;生产过程中常用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的类型、牌号、基本性能、适用场合与加工工艺性;钢的热处理及表面处理的各种方法、特点、应用等;铸造、锻造、焊接方法的原理、特点、分类及具有应用。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具备合理选择零件材料、毛坯类型、热处理方法的能力。

4、电工与电子技术(78学时)

电工技术部分主要讲授交直流电路、电机、电器、供电、用电及继电器—接触器典型控制环节的基本知识,通过实验实习使学生达到中级电工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

电子技术部分主要讲述常用半导体元件、基本放大电路、运算放大器、电源电路、数字与脉冲电路的工作原理及应用。使学生初步掌握电子电路的分析方法,能阅读简单的电子电路图,通过实验实习使学生能装配调试简单的电子装置。

5、可编程序控制器(52学时)

本课程主要讲授plc的基本结构、接口,基本编程指令及简单典型控制环节的plc设计及工作过程分析。使学生对可编程序控制器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掌握基本的plc操作要领,能对plc进行相应的安装、接线、调试、维护及简单故障判断。并以一台具体的数控机床为例,讲授如何对一台数控机床进行plc的编程与控制。

6、液压与气动(52学时)

本课程主要讲授液压与气压传动的基本知识,液压与气压元件、基本回路及典型液压与气压传动系统。使学生对液压与气压技术有概括了解,掌握液压与气压传动的基本知识、回路系统及故障分析。

7、数控机床(52学时)

本课程讲授数控机床的组成与工作原理,数控机床的常见类型。数控车床结构,数控铣床结构,加工中心结构,滚珠丝杠和滚动导轨。数控机床常用数控系统,数控机床plc,数控机床的强电控制系统。数控机床直流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位置检测装置。数控机床常用刀具及工具系统,刀具测量与调整,数控车床刀架,加工中心刀库。数控机床的气、液压系统,数控机床的冷却、润滑系统。

8、数控特种加工(26学时)

本课程主要讲授数控线切割加工、数控电火花加工和火焰切割加工等特种加工方法、程序编制的方法及加工工艺设计。掌握特种加工机床的操作、维护保养及维修的基本知识,能完成典型零件的数控特种加工。

(三)、专业主干核心课程

1、数控车编程与加工(130学时)

本课程实施项目教学,以工作任务为引领,以工作过程为导向,以典型零件生产的编程与加工为教学主线,体现学、做统一的工学结合教学,实现fanuc系统cak6136数控车床的操作、典型零件程序编制、数控加工工艺处理、数控仿真加工、零件检测为一体的理实一体化教学。确定十四个教学项目,依托数控车工学教室完成数控车削编程与加工技术基础知识项目、fanuc数控车床系统操作方式项目、数控车床对刀”操作项目、简单轴(圆柱)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简单套(直套筒)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简单轴(阶梯轴)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简单套(阶梯套)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简单套(锥套)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简单轴(锥轴)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简单套(内圆弧)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简单轴(外圆弧)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简单轴、套(外、内环槽)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简单轴(直螺纹)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简单套(直螺纹)类零件的加工项目的教学,使学生能编制中等复杂程度典型零件的加工程序,并进行相关加工工艺处理,能对数控机床进行简单操作、调试、运行,并能达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数控车操作工中级水平。项目实施中学生采用分组教学,按工作任务逐步完成相关工作页内容,教师给与学生项目完成效果的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并按比例确定最终成绩。

2、数控铣编程与加工(156学时)

本课程实施项目教学,以工作任务为引领,以工作过程为导向,以典型零件生产的编程与加工为教学主线,体现学、做统一的工学结合教学,实现fanuc系统数控铣床的操作、典型零件程序编制、数控加工工艺处理、数控仿真加工、零件检测为一体的理实一体化教学。确定十二个教学项目,依托数控铣工学教室完成数控铣床基本知识项目、数控铣床操作(fanuc md系统)项目、数控铣床对刀项目、钻、绞孔加工技术项目、铣孔加工技术项目、攻螺纹加工技术项目、镗孔加工技术项目、内轮廓的铣削加工技术项目、外轮廓的铣削加工技术项目、键槽的铣削加工技术项目、凹槽的铣削加工技术项目、内型腔的铣削加工技术项目的教学,使学生能编制中等复杂程度典型零件的加工程序,并进行相关加工工艺处理,能对数控机床进行简单操作、调试、运行,并能达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数控铣操作工中级水平。项目实施中学生采用分组教学,按工作任务逐步完成相关工作页内容,教师给与学生项目完成效果的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并按比例确定最终成绩。

数控加工中心编程与加工

本课程在数控编程、数控加工工艺、刀具、夹具和机床辅具等内容的基础上主要按项目教学完成数控加工中心数控编程、工艺处理、切削参数选择、仿真加工、机床操作、零件检测等教学内容。按项目教学要求使学生掌握复杂零件加工工艺的基本理论和数控加工工艺的编制方法,能正确选用数控标准刀具、夹具和辅具,会操作加工中心。

3、cad/cam应用  (caxa)(52学时)

本课程实施项目教学,以工作任务为引领,以典型零件构图与数控加工为教学主线,主要讲授caxa制造工程师的线架造型、曲面造型、实体造型及数控加工的基础知识,了解数控自动编程的基本知识。使学生能熟练的运用caxa制造工程师完成零件的造型、加工轨迹的生成、轨迹的仿真、数控代码的确认,完成cad/cam一体化加工。教学共设定十二个项目,学生采用小组教学,按工作任务逐步完成相关工作页,教师结合学生实际工作效果给与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按考核结果4:6给与学生成绩评定。

4、数控设备与维修(78学时)

数控机床维修课程实施项目教学,以工作任务为引领,以数控车床和数控铣床的机械结构和电气结构典型故障维修为教学主线,设定十四个典型教学项目,学生主要通过教学项目的实施完成数控机床典型机械和电气故障的检测、查找、排除、仿真处理、实物拆装维修等工作任务,并按项目过程填写相应工作页,教师针对每组学生的故障排除实际效果给与结果评价,结合小组内学生自己评价和相互评价,给与学生综合考核。本课程还需完成数控机床的调试、调整,数控机床的维护保养,数控系统的维护维修技术等内容。使学生初步掌握数控机床的维修技术,能对数控机床一般性故障进行判断和处理,达到数控维修操作工中级工水平。

(四)、专项实习课程(实践课程30周)

专项实习(专门化课程)依托以“教学产品”为纽带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开展以工作任务为引领的项目实训教学,进行典型项目零件的制定、研发和生产。

1、车削技术应用(5周)

本课程是一门基础实践课。通过车工实习可以引导学生熟悉有关车工及车工工艺方面的基本知识,掌握一定的基本操作技能,增强实践动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外圆、端面、镗孔、切槽、圆锥及外螺纹的加工操作方法,并能按实习件图纸的技术要求正确合理地选择工、夹、量具,制定简单的车削加工工艺。通过一个综合训练件的练习,使学生初步掌握车工基本操作技能。

2、钳工基本技术(3周)

本实践环节是制造技术基础实训。通过实训,使学生基本掌握工程图的辨识能力、尺寸测量能力和钳工工作的基本技能;重点掌握钳工基本操作技能,主要包括:划线、锯割、锉削(锉配)、钻孔、扩孔、铰孔、攻丝、套丝等。并且,通过一个综合训练件的练习,使学生初步掌握钳工基本操作技能。

3、铣削技术应用(2周)

本课程是一门基础实践课。通过实训,使学生基本掌握工程图的辨识能力、尺寸测量能力和铣削工作的基本技能;重点掌握铣工基本操作技能。通过铣工实习使学生掌握机械制造工艺基础知识;培养铣床操作和常用工、夹、量具使用能力;熟悉典型表面加工工艺过程;接受思想和工作作风培养。通过一个综合训练件的练习,使学生初步掌握铣工基本操作技能。

4、机械零件测绘技术应用(2周)

掌握机械零件测绘的方法及步骤,熟悉机械制图的国家标准,具备机械零件测绘的能力。

5、机床电气控制技术应用(2周)

熟悉电工常用的工具及正确用法,了解机床控制线路的基本原理,各种低压电器元件的结构及使用,典型继电器—接触器控制环节,步进电机及伺服电机的使用和特点,具备一定的电气线路图纸阅读及电器元件安装、调试、维护、维修能力。

6、plc技术应用(2周)

了解三菱系统可编程序控制器的基本结构、基本接口、基本工作原理、基本编程指令及基本接线、布线操作。能对简单的典型控制环节进行plc的安装、接线、调试、维护、基本故障排除。并具有能对工作中的plc进行一定的监测、监控能力,熟悉plc应用的软件及硬件设备。

7、数控车削技术应用(3周)

通过为期3周的数控车实训,训练学生掌握数控车床的基本操作,通过典型零件的加工过程,使学生掌握数控车床的开机、回参考点、手动操作、mdi操作、报警信息的消除、对刀、程序编制与输入、加工参数的选择、刀具的选择与安装、机床的试运行、零件的自动加工、工件的加工质量分析等基本操作技术,使学生具备较强的数控车床操作能力。

8、数控综合件车削技术应用(3周)

选择生产过程中典型轴类零件和套类零件,通过为期3周的数控车实训,训练学生生产过程中数控加工工艺过程的制定、数控加工程序的编制、零件的数控切削加工及加工过程中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使学生具备较强的数控车削加工综合能力。

9、数控铣削技术应用(3周)

通过为期3周的数控铣实训,训练学生掌握数控铣床的基本操作,通过典型零件的加工过程,使学生掌握数控铣床的开机、回参考点、手动操作、mdi操作、报警信息的消除、对刀、程序编制与输入、加工参数的选择、刀具的选择与安装、机床的试运行、零件的自动加工、工件的加工质量分析等基本操作技术,使学生具备较强的数控铣床操作能力。并选择生产过程中典型外轮廓零件和型腔零件,训练学生生产过程中数控加工工艺过程的制定、数控加工程序的编制、零件的数控切削加工及加工过程中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使学生具备较强的数控铣削加工综合能力。

10、数控车、铣复合加工综合训练(3周)

掌握复合类零件的数控车削和数控铣削的加工工艺处理,数控刀具的选用,切削用量的选用,正确布置走刀路线及刀具补偿参数。综合数控车削、数控铣削及数控加工中心的操作技能完成“教学产品”的编程、工艺分析、机床操作加工。

11、数控五轴加工中心加工训练(2周)

掌握fanuc系统数控五轴加工中心的基本操作,典型空间曲面零件的数控加工工艺处理,cad/cam编程,具备一定的机床操作能力。

(五)、选修课

1、心理健康/职业指导(26学时)

2、pro-e/mastercam(26学时)

(六)、综合实训

校企合作岗位实训/顶岗实习(18周)

巩固数控专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理论及实践技能,满足企业用工要求,切实培养实用型、应用型技术人才,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推荐学生进行相关岗位实训实习。使学生适应企业需求,适应企业人才标准,完成学生向技术工人的转变。通过校企合作岗位实训实习使学生能熟练掌握运用机械加工工艺知识,独立完成比较复杂零件的加工工艺规程拟制;熟练掌握一至二种机床的操作,能独立加工比较复杂的零件;能独立操作各种典型数控机床,完成中等复杂零件的程序编制,独立完成零件数控加工。通过校企合作岗位实训实习使学生初步掌握工厂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知识,初步掌握质量管理和生产管理知识。实现基本具备企业中级技术岗位(职业)工作能力的培养目标。

五、成绩考核

分考试、考查两种,一般采用百分制。其中主干核心课程的成绩考核按每门课程项目教学考核标准实施考核。实践考核,体育项目用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级记入法,实践技能不合格者不予毕业。

六、其它环节

1、入学教育与军训:(4周)

入学教育本着对学生进行专业教育和校规校纪教育,使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热爱专业,具有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而奋发学习的态度。

为使学生学习军事知识,对学生加强组织纪律教育,可根据具体情况组织军训,内容主要是队列、投弹、射击、防化、防空等知识。

2.思想政治教育

除政治理论课外,每周安排二学时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不计入总学时数,其内容包括:形势教育、党的方针政策教育四项基本原则教育、共产主义的品德教育、社会主义法制教育和美学教育,下厂实习期间也应做好安排,全体教职工要注意“教书育人”,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3、劳动教育(5周)

为了培养学生的劳动观点和劳动习惯,要加强对劳动教育的组织领导和考核,其内容主要是参加工农业生产义务劳动和社会公益劳动,也可以安排环境卫生、绿化、实验室和建校方面的劳动,一般每学期安排一周。

4、课外活动

为了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除早操、间操、眼保健操外,每天应保证一小时文体活动时间,对学生正当的兴趣爱好、特长要特别加以扶植、疏导和培养,对成绩优秀或在某方面有优异才能的学生要创造条件,使他们的智能和特长得到充分的发展,为此可以举办各种第二课堂讲座、社区活动、勤工俭学活动,社会调查及社会实践活动,活跃和丰富学习生活。

5、毕业教育:(2周)

毕业教育着重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教育学生胸怀大局,树立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就业观,到祖国经济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去,同时还要引导学生做好思想、学生鉴定、看成绩、找出差距、以利于毕业后更好的发展,更好的适应企业要求。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工学结合课程教学时间安排

课程名称

各学期教学周数、理论周课时分配、实训学期总课时分配

  周一

  13周

  13周

  5周

 13周

  5周

  13周

  5周

  13周

5周

  18周

德育

 1 职业生涯规划

26

2

 2职业道德与法律

26

2

 3经济政治与社会

26

2

 4 哲学与人生

26

2

5语文

104

2

2

2

2

6数学/数控应用数学

104

2

2

2

2

7英语/数控专业英语

104

2

2

2

2

8体育与健康

104

2

2

2

2

9 计算机应用基础

52

4

小计

572

1机械制图

104

4

4

2极限配合与技术测量

66

理实一体3周

3金属加工与实训

52

4

4电工电子技术

78

6

5可编程控制器(plc)

52

4

6液压与气动

52

4

7数控机床

52

4

8数控特种加工

26

2

小计

482

专业主干核心课程

1数控车编程与加工

130

6

4

2数控铣编程与加工/数控五轴加工中心编程与加工

156

6

6

3 cad/cam实训

52

4

4数控设备与维修

78

6

小计

416

 

 

 

 

 

1车削技术应用

110

5周

2钳工基本技术

66

3周

3铣削技术应用

44

2周

4机械零件测绘技术应用

56

2周

5机床电气控制技术应用

56

2周

6plc技术应用

56

2周

7数控车削技术应用

84

3周

8数控综合件车削技术应用

84

3周

9数控综合铣削技术应用

84

3周

10数控车、铣复合加工训练

84

3周

11数控加工中心加工训练

56

2周

小计

780

1校企合作岗位实训

 504

18周

2学生顶岗实习

小计

504

1心理健康/职业指导

26

2

2pro-e/mastercam

26

2

小计

52

2806

周28

13周

周28

5周

周28

5周

周26

5周

周24

5周

18周

入 校 教 育

4周

4周

毕 业 教 育

2周

2周

考        试

4周

1周

1周

1周

1周

1周

劳        动

3周

1周

1周

1周

1周

1周

机        动

4周

1周

1周

1周

1周

1周

17周

20周

21周

21周

21周

21周

20周

 

注:1、实训课程一周教学时间为28课时。

    2、总课时为2806课时,其中理论课1522课时,占总课时54.24%,实训课1284课时,占总课时45.76%。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