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的专业有哪些?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的专业有哪些?

  1. 机电一体化技术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从事计算机系统及网络系统的应用、企事业单位网站建设与维护、计算机软件应用与开发、IT行业营销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

    Flash动画制作、静/动态网页设计、网站美工、网站开发实训、计算机网络、3DSMAX、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

  2. 投资与理财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金融行业管理、服务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学习金融市场投资方向、投资工具和投资技术等知识,使学生掌握金融、投资、理财方面的理论,熟悉金融市场筹资、投资业务,具备资金运用与管理、财务分析与决策、财会操作等能力,获得证券从业、保险代理人和理财规划师等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证券公司、保险公司、银行及各类投资管理机构从事客户经理、投资顾问、咨询经理、营销员等工作。

    主要课程:

    金融学、证券投资基础、证券交易、财务管理、投资学、保险原理与实务、纳税筹划。

  3. 会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会计理论知识和电算化软件应用能力,适应会计相关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学习会计基础知识及相关经济管理理论,接受财务会计实训和会计电算化实训,使学生掌握运用计算机进行会计操作和管理的技能,具备手工记账和会计电算化操作能力,可获得会计电算化、会计从业资格、助理会计师等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出纳、会计、仓库保管、统计、会计电算化系统维护等工作,亦可在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从事审计、会计咨询和服务等工作。

    主要课程:

    会计学原理、会计电算化、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

  4. 国际商务(阿拉伯商务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熟悉国际贸易基础知识,能运用阿拉伯语从事经济贸易活动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阿拉伯语听、说、读、写、译等基本语言技能,具备从事国际贸易业务和翻译、管理工作的能力。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外贸企业从事外贸业务工作,在涉外大型饭店、旅游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员或翻译等工作。

    主要课程:

    基础阿拉伯语、阿拉伯语精读、泛读、语法、口语、听力、写作、翻译、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外贸函电、进出口实务。

  5. 市场营销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学习市场营销基础知识、基本理论,使学生掌握相关经济法律、法规和广泛的商品知识,具备较强的公关与商务谈判、市场调查、预测、活动策划、会务筹备等能力,获得高级市场营销师和电子商务师等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和教学科研等工作。

    主要课程:

    商品学、经济法、市场调查与预测、电子商务、广告理论与实务、消费者行为学、推销与谈判、国际贸易实务、商务礼仪等。

  6. 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审美意识、熟练掌握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知识和装修施工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在校期间,学习环境设计的方法和技能,能提出环艺设计方案,能根据设计方案绘制效果图和剖面施工图正确制作电脑效果图,掌握装修材料及工艺,能进行工程管理和概预算,正确操作电脑软件。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公司、园林规划设计部门、施工企业等相关企业的工作岗位,从事方案设计、图纸制作和施工管理工作及其它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

    美术史、美学概论、艺术概论、素描、色彩、透视、中外环境与建筑艺术史、建筑原理、环境材料工业学、工程概算、测绘与制图、环境与建筑艺术规划及设计、园林设计、空间构成论。

  7.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有一定艺术素养,掌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学习字体与版式设计、图形创意、广告创意设计、插图创意设计、网页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课程,使学生具备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和应用表现能力。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从事广告设计、产品造型和包装设计、印刷图案设计、装饰设计、多媒体制作等工作。

    主要课程:

    网页设计与制作、标志形象设计、Coreldraw、构成基础、图形创意、Flash、广告媒体包装、装饰图案。

  8. 商务英语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运用英语进行外贸商务活动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学习使学生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掌握扎实的商贸商务知识,获得商务英语中级笔译证书。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外贸外事、文化教育、旅游等机构从事翻译、管理、教学、文秘等工作。

    主要课程:

    英语精读、泛读、听力、口语、翻译、写作、国际贸易、商务洽谈、外贸函电与单证、市场营销、商务礼仪、秘书工作。

  9. 应用阿拉伯语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阿拉伯语听、说、读、写、译能力,掌握国际贸易基本知识,熟悉对外贸易政策和法规,通晓商务礼仪,具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的应用型涉外专门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学习相应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行听、说、读、写、译等方面良好的训练,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从事翻译、研究、管理工作的能力。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从事涉及阿拉伯语国家的国际商务、外事、外贸、翻译、旅游等工作。

    主要课程:

    阿语口语、听力、写作、翻译,旅游阿拉伯语、阿拉伯国家概况、伊斯兰文化、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商务礼仪、函电与单证等。

  10. 人力资源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工商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在校期间,主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进入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咨询机构,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

    经济学、统计学、管理学、薪酬管理、工作分析与评价、福利管理、劳动关系、战略管理、绩效管理、培训与开发、雇员流动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规划。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