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

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

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于1949年创建,隶属于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的我省目前唯一一所培养综合性女性人才的省属全日制重点女子中等专科学校。我校实行严格、规范的封闭管理。师资结构合理、力量雄厚,研究生和本科生学历的教师共147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56人。目前在校学生近4600人。

硬件设施

学校教学、学习、生活设施一应齐全。学校拥有最为先进的多媒体教室、计算机中心、艺术楼、图书馆、阅览室、可容纳800多人的演播大厅、多功能舞蹈厅、学生浴室、标准餐厅等;配备现代化的教学设备:140架钢琴、18架雅马哈数码钢琴以及舞蹈、音乐表演器材。

特色教育

我校只招女生,实行全封闭管理;我校针对女性特点,着力培养女性人才,积累了培养女性人才的丰富经验。国家、省、市领导人多次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被誉为我省“知识女性的殿堂、女性人才的摇篮”、“走进来的是丑小鸭,飞出去的是白天鹅”。

1.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专业的教学课程,培养更专业的人才;

专业设置及报名条件

空中乘务

空中乘务人员也就上我们常说的“空姐、空哥、空保”,主要指能在航空公司从事空中服务工作的专业人员,要求有一定英语或其他语种的听说能力,具备一定社交礼仪知识与技能、了解空防与安全、气象知识、医疗常识与急救、客舱服务、民航旅客运输等知识。

高铁乘务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于现代动车、高铁业发展需要,具有较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铁路运输从业人员。通过职业技能的培训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使学生掌握从事铁路服务相关领域、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为铁路运输服务发展做出贡献的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

民航安检

安全检查人员是在机场、航空公司从事客、货、运安全检查和管理的专业人员。随着国际反恐形势加剧以及国家对民航安全的日益重视,全国各大机场、飞机的安全工作是中国民航的重中之重。民航安检与护卫主要培养能为顾客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民航服务、及安全保障,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协调能力、和灵活应便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主要在国际、国内各大机场从事安检工作,确保飞行及机场安全护卫工作。

地勤服务

主要培养适应于民航商务与票务发展需要,具有较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民航地勤从业人员。通过职业技能的培训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使学生掌握从事航空服务业相关领域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为航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复合型专业服务人才。掌握民航管理、民航乘务、民航票务、民航法规、相关国际惯例及商务管理知识,从事航空公司、机场、候机楼等地面服务工作人员。

招生对象

学院面向全国各地初中往应届生进行招生,年龄15-20周岁的有志青年,男女不限。

面试准备

由于每天面试人数有限,面试前请提前与学院招生办老师进行电话或网上预约面试时间,方便你当天可顺利完成面试。考生需准备资料:身份证或户口本,一寸照片3张,中英文的自我介绍可自行准备一下。

面试条件

报读航空专业的学生需具有以下基本条件:

(1)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形体匀称,身体健康,声音甜美,有服务意识。
(2)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传染病、肝功化验正常。
(3) 初中:女,身高158CM以上;男,身高168CM以上。           

高中: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

(5) 视力C字表在0.7以上(可通过手术矫正或带隐形眼镜),无色弱色盲,嗅觉正常。
(6) 中、英文发音基本标准、政审合格、体检合格(注:进校后能坚持封闭式军事化管理)。
(7) 年龄15—20周岁。
注:学院会根据学生面试情况、体检情况确定录取专业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