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长沙银河中等职业学校

长沙银河中等职业学校

长沙银河中等职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长沙银河中等职业学校>湖南中职之长沙银河中等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

湖南中职之长沙银河中等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

湖南中职之长沙银河中等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

长沙银河中等职业学校专业介绍

1、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的开设旨在培养优秀的电子竞技与管理人才,促进电子竞技与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

主干课程:军事素养课、国学课程、电子竞技发展史、计算机网络技术、组网工程、竞技运筹学、竞技心理学、计算机编程。

2、计算机网络技术(3D打印技术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3D建模与3D打印知识的技能,具备3D打印技术应用能力,能从事3D产品设计、三维扫描仪逆向造型,3D打印设备维护及管理等工作,有一定自我学习、自我发展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军事素养课、国学课程、美术基础、平面设计、立体造型设计、色彩构成、机械制图、CAD辅助设计、3DMAX、三维理论基础、3D扫描技术及应用、3D打印设计的原理与维护、3D打印设计综合实训等。

3、商务英语(国际双语幼师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健全的人格,良好的人文知识素养,系统地掌握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能够适应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军事素养课、国学课程、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园课程与理论、儿童文学、幼儿园环境设计、美术基础、英语口语、阅读。

4、商务英语

培养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及对外开放事业所需的,既掌握对外经济贸易和商务理论知识,又具有一定专业英语水平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军事素养课、国学课程、综合英语、听力、口语、阅读、商务英语翻译、经济学原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法。

5、模具制造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模具设计与制造、模具CAD/CAM或模具数控加工等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适应模具制造行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军事素养课、国学课程、机械制图、模具设计与制造、CAD、Pro/e、塑料成型工艺、机械加工技术、模具钳工、金工实习。

6、模具制造技术(汽车制造与维修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汽修行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掌握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和汽车专业知识,能在生产、服务和管理第一线工作的汽车修理、装配和服务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军事素养课、国学课程、机械制图与识图、汽车电子技术、汽车底盘构造维修、汽车材料学、汽车电工学、底盘维修实训、汽车维修综合实训等。

7、模具制造技术(汽车制造与维修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汽修行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掌握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和汽车专业知识,能在生产、服务和管理第一线工作的汽车修理、装配和服务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军事素养课、国学课程、机械制图与识图、汽车电子技术、汽车底盘构造维修、汽车材料学、汽车电工学、底盘维修实训、汽车维修综合实训等。

8、旅游服务与管理航空服务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有灵活的协调和应变能力,能适应旅游企业及民航企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军事素养课、国学课程、旅游学概论、公共关系学、形体训练、专业英语、民航概论、航空服务礼仪、旅游地理、旅游服务心理。

9、旅游服务与管理(海乘服务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能扎实掌握本专业所需的基本理论与技能,能适应旅游企业及海乘企业发展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军事素养课、国学课程、旅游学概论、公共关系学、形体训练、专业英语、旅游地理、海运业务与海商法、旅游学概论、旅游服务心理、进出口贸易实务、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