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江苏省大丰中等专业学校

江苏省大丰中等专业学校

江苏省大丰中等专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江苏省大丰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江苏省大丰中等专业学校有哪些专业?

2019年江苏省大丰中等专业学校有哪些专业?

2019年江苏省大丰中等专业学校有哪些专业

【机电工程系简介】

机电工程系目前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设备运用与维修两个五年制高职专业和数控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机械制造技术3个三年制中职专业,现有在籍学生22个班级共897人。拥有教师65名,高级职称32人,专任专业教师32人,专任教师中有盐城市“333工程”成员1人,盐城市学科带头人2人,盐城市技工院校专业带头人1人,具有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26人。建有拥有普车、钳工、数控车、数控铣、电工等27个涵盖专业基础实训室、各专业方向主要专用实训室和综合性实训车间。设备总价值2371.606万元,生均仪器设备值26439.3元。与金风科技、明进机械、森威精锻等10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年均为大丰机械制造行业企业培养和输送优秀毕业生200余名。先后建成省级机电技术应用示范专业、数控技术应用品牌专业、数控技术应用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数控技术现代化专业群和现代制造技术现代化实训基地。

【财经商贸系】

财经商贸系设有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中餐烹饪五个专业,其中会计专业是江苏省级示范专业和品牌专业;系部拥有江苏省职业教育成玉祥会计工作室、盐城市职业教育张春平珠算项目领军人才(培值)工作室;系部师资力量雄厚,54名高素质、专兼职的师资队伍,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盐城市学科带头人1人,盐城市教学能手2人,大丰区教学能手1人,盐城市教坛新秀1人,60%以上教师拥有中高级职称或是高级技师。师生在省、市级各类教学教育技能创新大赛中多次获得一、二等奖。

【信息艺术系】

本专业主要面向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企业、计算机网络工程企业、计算机类设备销售企业、使用计算机相关技术的其他企事业单位,培养能从事网络管理,网站开发,计算机使用与维护及相关设备销售等工作需要,具有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具有创新创业意识、精深专业技能和良好职业素养的技能型人才。

【汽车建筑系介绍】

随着我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为了提高学校办学效益和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利用和整合我校现有专业资源,凸显专业体系建设,充分挖掘专业资源和专业优势,进一步集聚专业力量,促进专业化、特色化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转型升级,我校在经过两年的摸索和研究之后,于2018年实行了系部改革。汽车建筑系成立于2018年8月,由原机电系、原经贸系的部分专业合并成立。汽车建筑系由系部主任室、系部教务处、系部学生处三个职能科室、7个教研组组成。汽车建筑系由68位专任教师及多名兼职教师负责教育教学工作,让同学们完成人生的一次脱变。他们中有硕士研究生7名、高级职称教师28名、江苏省职业教育领军人才1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1名、江苏省创业培训五星讲师1名、江苏省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1人、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及辅导者2人、江苏省优秀班集体获得者2人、盐城市级大丰区级学科带头人5名、盐城市级大丰区级教学能手9名、盐城市优秀班主任2名、大丰区十佳最美教师2名、大丰区十大工匠1名等,以及具备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技能的双师型专业教师27名。相信有了这样一批“德技双馨,行胜于言”的教师,汽车建筑系在德育建设、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