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2019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校——市场营销(淘宝经营方向/中级工)专业介绍

2019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校——市场营销(淘宝经营方向/中级工)专业介绍

2019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校——市场营销(淘宝经营方向/中级工)专业介绍

我校商贸服务类以财经专业和旅游专业为核心,辐射出客服服务、现代物流、领队员、茶艺服务、烹饪服务等子专业。自1978年复校以来,会计与旅游作为首批重点专业,与计算机专业合称为我校三大龙头专业。伴随学校的发展与壮大、经济与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以会计学为基础的传统的手工会计专业,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的普通与大国发展进程中,会计专业向着电算化方向转型。我校商贸服务类专业现已形成了会计、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三个子专业,并在此基础上,又延伸出了客户服务、现代物流两个子专业。同时,又提高该大类专业的办学层次,与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对接,开办了财会高级工/大专班。在继续开办旅游专业的同时,向导游、领队、茶艺、烹饪等方向进行拓宽。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全体商贸服务类专业教师本着以;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办学方针;以质量为核心,以合格+特长为培养目标,注重学生专业理论水平及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1993年开设商贸服务类专业至今,财经相关专业已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面向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工作、营销工作、客服工作、物流管理工作的技能型人才,不少优秀毕业生已走上了企业管理的岗位,有的还成功的拥有了自己的企业。旅游相关专业也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面向旅游局、旅行社、各星级酒店、茶艺行业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旅行社导游工作、旅行社领队员工作、酒店管理工作、酒店烹饪工作及茶艺表演及服务工作的管理型、技能型人才。在全校教职员工,尤其是专业教师的辛勤工作,我校的旅游专业作为全省的领头羊,已成为我校的精品专业。

市场营销(淘宝经营方向/中级工)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独创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掌握必要的文化基础和专业知识,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及网络知识、商务基础知识、网络营销知识,具备从事淘宝网店经营的中级营销人才。

专业主要教学内容

计算机基础、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营销英语、企业管理、淘宝经营、网络营销、公共关系、网店客服、摄影、网店视觉营销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从事淘宝网店经营及营销与策划工作。

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简介

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原福建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技术学校)是一所公立的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同时也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首批确认的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首批确认的福建省产业技工培养基地。直属于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面向全省培养高级技能管理人才和高级技能型人才。建校30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始终将“德能双修,技高一筹,发展自我,服务社会”16字质量做为育人标准,共向社会输送了三万多名高素质的各类技能型人才。学校于2005年4月通过了《国家重点技工学校质量管理标准(试行)》的评审;2007年被省人力和资源保障厅列为全省首家电工电子公共实训基地;2010年4月通过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评审,确认为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2010年7月被评为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9月被评为福建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学校分为首山校区和铜盘校区,校园环境清幽宜人,人文气氛浓厚,专业门类齐全,教学及实习设备完善、功能先进,生活设施配套。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