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之计算机应用技术类专业介绍

2019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之计算机应用技术类专业介绍

2019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之计算机应用技术类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业特色:本专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拥有一支年富力强、专业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好、实验(实训)设备多。开设有PhotoShop平面设计、Flash 动画制作、3DS MAX三维动画设计、影视后期特效制作技术、计算机网络和组网技术、ASP.NET动态网页制作与网站设计等专业主干课程。

专业骨干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组装与维护、VFP程序设计、SQL数据库应用、PhotoShop平面设计、Flash 动画设计、影视后期制作技术、计算机网络和组网技术、3DS MAX三维动画设计、Maya动漫设计、网页制作与网站设计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计算机软硬件及其应用的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和技能,熟悉现代计算机软硬件环境和工具的使用,了解本专业学科的前沿信息和发展动态,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宽厚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分析、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各级政府机关、社会团体,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的研究、开发、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办公自动化、信息管理、软件开发、影视动漫、网络工程与管理等相关领域的工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JAVA工程师方向)

培养目标

一、编写客户端页面、动态脚本和页面动画

主干课程1、HTML语言与CSS ;2、JavaScript 客户端验证和页面特效制作;3、Ajax 客户端无刷新页面技术

二、使用JAVA实现目标系统的编码

主干课程1、数据库编程2、JAVA基础3、JAVA高级编程4、JSP与Servlet5、Struts/Spring/Hibernate/Ajax 框架

就业方向:从事JAVA相关程序的后台开发、测试与维护等工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UI设计方向)

1、培养模式

2、课程体系设计

1.职业技术课程体系

(1)职业技术基础课。

大学英语、普通话与口才训练、应用写作、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2)职业技术核心课程

UI设计理论、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Web界面设计、Web前端代码、移动端UI设计、产品设计等。

2.实践教学环节

专业认知实习

平面设计阶段项目、Web UI设计阶段项目、移动端UI设计阶段项目和UI/UE设计项目实训。

跟岗实习、顶岗实习

3、就业面向

(1)初始岗位群

1.主要职业岗位

本专业主要职业岗位是面设计、Web UI设计、Web交互设计、UI设计视觉设计及移动UI设计等岗位的工作。

2.相近职业岗位

本专业相近职业岗位是本专业相近职业岗位是建筑装饰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会展设计、美工等相关工作。

(2)发展岗位群

通过几年的锻炼发展,本专业学生可从事平面设计、Web UI设计、网页设计与传媒广告、Web交互设计等职业岗位。

 想了解更多关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信息,可点击:查看更多》》进行访问。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