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

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

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浦口中专信息技术部系部介绍

浦口中专信息技术部系部介绍

浦口中专信息技术部系部介绍

部门介绍

信息部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以信息技术为主要专业的部门。信息部设有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应用电子技术、3+3,五年制高职共18个班。办学10多年以来,为区域经济培养了大量信息技术人才。各大广告公司、计算机公司都有我们培养的优秀毕业生。

在江苏省技能大赛的影视后期处理、环境艺术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等项目中共摘得10多块金牌,优秀毕业生吴珠婷在江苏省创业能力大赛中获一等奖,在江苏省职业学校篮球、足球比赛中我部学生做为主力队员为学校争得第一名的荣誉。

从计算机应用省级示范专业、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省级特色专业到计算机应用现代化专业群,对专业建设的追求,我们永远在路上。

我们坚信:心有多远,路就有多宽。

专业简介

三年制中专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高中文化等基础知识,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计算机软、硬件设备的日常管理及维护;理解并能正确应用微机原理完成对电脑故障的判断、检测等知识;掌握营销管理的基本技术,能进行一般IT产品的营销和售后服务。

图: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进行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实训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熟练掌握素描、色彩、构图等基本知识和美术设计基础,能够进行美术作品的制作;掌握动画片设计的一般技术流程和工程流程要求、理解并能正确应用动画片制作术语、掌握动画片人物造型设计与制作的要求;能熟练地运用各种制作软件和设备进行三维建模,制作动漫、游戏作品。

图:校企共建动漫工作室

计算机网络技术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网络实践操作能力,从事中小型计算机网络设计与搭建、计算机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络综合布线施工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实验室及综合布线实验室

电子与信息技术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对应职业岗位必备的知识与技能,能熟练操作和使用常见电工电子仪器、仪表,具备电子整机装配、调试、维修及电子产品检验能力;具备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及检修能力;学会阅读电子整机线路图、电气图和工艺文件;具备一定的电子与信息技术方面生产组织管理和市场营销能力。

图:电子专业学生在进行电子产品组装实训

计算机应用3+3专业介绍

3+3是国家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建设现代职教体系而开设的项目。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由我校与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强强联手,建设中职到高职的直通车。前三年在我校完成中职阶段的学习,经转段考试合格后转入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完成后三年高职阶段的学习。

图: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刘盛烺副院长来带队来浦口中专指导3+3建设

2
五年制高职

应用电子技术(五年制高职)

面向电子信息产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身心健康,具有与本专业领域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良好职业道德,了解相关企业的生产过程和组织管理,掌握本专业领域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技能,具备良好的综合职业能力,能进行电子信息产品生产、工程施工、设备维护、项目辅助研发的高素质应用型高技能专门人才。

图:浦口中专校企联谊会台积电南京公司印部长讲话

计算机网络技术(五年制高职)

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掌握本专业的相关文化知识、专业知识,能够从事中小型企事业单位网络组建、维护和应用管理工作,网络综合布线工程现场施工与管理工作,网站开发与维护工作,参与应用软件编制工作,计算机及网络产品的营销及售后服务等一线工作的复合型、发展型、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图: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校企共建华为ICT专业学院(筹)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