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之汽车类专业介绍

2019年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之汽车类专业介绍

2019年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之汽车类专业介绍

汽车运用与维修

专业特色及就业优势:本专业是我校重点建设专业,毕业生面向汽车售后服务企业就业,胜任汽车总成大修、汽车发动机、底盘、电气、空调等系统的疑难故障诊断与排除工能独立分析与解决单一系统疑难故障。也可从事汽车零配件加工检测、维护、修理、质量检验、新技术的引进与使用及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考证:汽车维修中级维修工证,汽车维修中级电工证、计算机操作员证等。

主干课程:新能源汽车、汽车发动机结构与维修、汽车底盘结构与维修、汽车电器设备结构与维修、汽车车身电器检修、汽车维护、自动变速器构造与维修、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中级工考证、汽车美容等。

汽车制造与检修

专业特色及就业优势:本专业是我校重点建设专业之一,实训室按照企业生产要求高标准建设,实行一体化教学,全面培养学生综合职业能力。毕业生在汽车制造、检修行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汽车零配件加工与维修技术及管理工作。其主要工作岗位是汽车零配件加工、检测、维护、修理、质量检验、新技术的引进与使用及装配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考证:数控车中级证、数控铣中级证、汽车维修中级证、计算机操作员证等。

主干课程:汽车电工基础、汽车构造与拆装、汽车电路、GPS技术与应用、导航设计基础、移动通信与网络技术、车载电子产品安装与检测、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汽车新技术、汽车电子产品营销等。

汽车电子技术应用

专业特色及就业优势:本专业是我校的品牌专业、特色专业之一,面向“IE+汽车电子技术”,培养汽车维修电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设备安装及维修、汽车导航客服专员、智能交通管理、汽车专项维修工等汽车电子技术人才。可从事汽车相关电子产品的安装、检修、销售及维护;智能交通管理;导航客服专员等汽车电子技术相关岗位。

主要考证:汽车维修电工证,维修电工中级证、计算机操作员证等。

主干课程:汽车电工基础、汽车构造与拆装、汽车电路、GPS技术与应用、导航设计基础、移动通信与网络技术、车载电子产品安装与检测、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汽车新技术、汽车电子产品营销等。主要课程: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实务、网店运营(淘宝实战)、跨境电商、活动策划与实施、网络推广、网页设计、商品拍摄与图片处理、电子商务客户服务、网站内容编辑、沟通技巧、个人创业等。
考取的主要职业技术资格证书:可选考电子商务员证、全国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证书。

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

专业特色及就业优势:本专业作为汽车维修专业的细分专业,也是我校标杆专业之一,毕业生主要面向珠三角地区各大城市主流品牌4S店就业,主要就业岗位有汽车销售顾问、精品销售顾问、维修接待顾问、售后服务顾问、客户服务代表、保险专员、信贷专员、行政文员、仓管员、调度员、上牌员、收银员、租赁顾问等。这些岗位待遇收入高、发展前景好,称得上是中专毕业生中的“白领”。

主要考证:营销证、汽车中级维修工证、计算机操作员证等。

主干课程:汽车服务营销管理、商务礼仪、汽车销售实务、汽车产品与法律责任、汽车金融与保险、汽车消费者行为与心理学、汽车商务谈判、汽车消费信贷技术、汽车配件与物流管理、汽车配件营销、汽车构造等。

更多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资讯,其他【广东中职学校】相关资讯。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