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河南省工业学校>2019年河南省工业学校新增电子商务专业

2019年河南省工业学校新增电子商务专业

新增电子商务专业

河南省工业学校电子商务特色专业,是由河南省工业学校与河南丰泽教育集团联合创办的电商特色专业,河南省工业学校是省教育厅直属的国家级重点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强校、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河南省就业先进单位、河南省平安校园。学校位于省会郑州市文化路78号,占地120余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环境幽雅,交通便利,文化氛围浓厚。学校拥有现代化教学大楼,实训大楼,办公大楼,综合楼,图书馆,建有塑胶跑道运动场,灯光篮球,健身房,兵乓球馆等,学生寝室、教室均安装有空调,直饮水(免费)等设施,具备现代化实习设备良好的办学条件。学校目前有教职工近300人,大部分都是正高级、高级、讲师、专业学术技术讲师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力量优异,学生多次参加素质、技能大赛,并获得国家、省级等多种奖项。

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招生对象:本专业招收初、高中毕业生。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物流服务与管理的工作人员。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物流企业和其他单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物流、营销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的专科层次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行政事业单位、物流企业、企业物流、营销、采购等部门从事物流规划、物流运作、物流服务、物流管理、物流推广、物流调研、销售管理等物流活动的一线或管理人员。可参加专升本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物流企业和其他单位的物流部门,从事仓储配送、运输、装卸搬运、流通加工、货运代理、物流信息处理、客户服务等工作。行政事业单位、物流企业、企业物流、营销、采购等部门从事物流规划、物流运作、物流服务、物流管理、物流推广、物流调研、销售管理等物流活动的一线或管理人员。也可参加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

知识结构、能力结构及要求:物流基础、物流技术与实务、商品知识、物流地理、物流法律法规、仓储作业、配送与流通加工作业、运输作业、货运代理、物流营销、物流信息技术、装卸与搬运作业、物流客户服务、物流机械设备、物流成本核算等。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从事会计电算化核算的工作人员。知识结构、能力结构及要求:2.     熟悉我国财经基本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4.     具有从事具体行业会计工作的能力;6.    具有计算机操作技能和使用会计软件的能力。

专业教学主要内容:在校内外进行、会计模拟实习、会计基本技能、出纳实务、收银实务、仓储管理实务、银行柜面业务处理;在相关企业进行企业财务会计信息处理系统综合实训、会计电算化综合实训或顶岗实习等。

市场营销专业(汽车营销方向)

招生对象:本专业招收初、高中毕业生。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汽车市场、汽车二手市场、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企业以及知名汽车品牌的特约经销服务企业,从事汽车销售、客户服务、汽车保险等方面的工作。1、掌握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的基本知识,熟悉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常用软件,具有较好的网页制作与商业信息处理能力;3、掌握电子商务物流的基本理论及基本知识,能从事企业物流日常管理及物流配送工作;5、具有一定的外贸报关与结算能力;7、熟悉财务、金融等财经基本知识;专业教学主要内容: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营销专业领域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的专科层次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的企划、销售、调研、广告、管理等部门从事营销策划、市场推广、销售管理、产品推销、市场调研、公共关系等专业营销活动的一线人员。可参加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知识结构、能力结构及要求:2、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及基本知识,能利用国际互联网进行网络营销工作;4、具有初步的市场营销与广告策划能力;6、熟悉经贸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8、具有使用现代办公设备的能力。市场营销基础、经济学基础、商务礼仪与公关、电子商务基础、营销财务基础、零售企业知识、市场调查与预测广告基础与实务、营销策划、推销实务、商务谈判、商品知识、推销心理学基础、房地产营销实务、保险产品营销实务、汽车营销实务等。

学生进行营销实训

学生进行营销实训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