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郑州青年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青年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青年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郑州青年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郑州青年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艺术系

2019年郑州青年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艺术系

美术

专业介绍:

本专业教学以马克思主义史学与文艺学原理作为指导思想,学生主要学习美术史论、美术教育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及与之相关的文史哲学知识,培养学生史与论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学风。

就业前景:

随着各类新型文化产业和时尚产业的兴起,各行各业乃至城市建设越来越注重“包装”,社会对艺术人才的需求量大大增加,艺术专业毕业生有了比过去更为广阔、多元的就业空间。在大学生就业难的困境中,一些高校的艺术类毕业生却成为多方争抢的“香饽饽”,尤其美术设计等实用专业的人才供不应求,如大型国家工程、小区规划、城市建设、标志性建筑、交通枢纽、产品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景观设计、环境艺术、创意产业,甚至于影视、动漫、广告、IT网页、UI界面、多媒体艺术、舞台、会展、VI形象、旅游产品等。

影视表演

专业介绍:

培养具有影视表演必需的文化基础与专业知识,掌握现代化表演的基本技能,具有影视表演、配音、舞台演出、节目主持等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

影视表演专业是为了解决现在影视艺术专业人才不足而设立的一个大学专业,随着影视业的迅速发展,现有的影视演员已经满足不了大量的电视剧、电影的拍摄,很多时候,都是一个演员每天要跑好几个拍摄场地。影视表演专业的开设,为中国影视演艺事业提供了新鲜的血液。

影视表演专业毕业生可以在电影制片厂、电视剧制作中心、电视台、各位剧院或者剧团、国家机关、宣传文教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高校从事表演,宣传,教学与科研等工作;也可以直接进入到影视拍摄基地,从最简单的演员做起,慢慢的发展成为影视明星。

戏剧表演

专业介绍:

主要课程有:表演、台词、形体、声乐、艺术概论、表演概论、中外剧本分析、戏曲、乐理、化妆等。同时还开设选修课程以完备学生的理论知识体系。近年来,表演专业的教学既保持现实主义传统风格,又吸收了现代表演艺术发展的先进理念,不断更新教学内容与手段。在强调基础学习阶段元素训练和小品、片段训练等教学内容的同时,也重视在舞台大戏阶段塑造完整人物形象的教学任务。

就业前景:

进入21世纪,音乐剧在我国国内尤其是京、沪等大城市大有方兴未艾之势。这里除了音乐剧带来了巨大商业价值之外,她更具有一种艺术的、美学的价值,她是集现代音乐、舞蹈、戏剧、乃至流行文化等不同文化相融汇,具有巨大艺术感染力的一种演出形式,所以她在当代舞台艺术发展中具有无与伦比的特殊地位。因此,培养出优秀的音乐剧表演人才,无论对城市文化的建设和发展,还是满足人民对精神食粮的渴求,都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就业前景广阔。

播音主持

专业介绍:

播音主持专业所培养的对象,要坚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备广泛文化知识、艺术水准和良好职业道德,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一般主持播音基础理论知识,多种语言艺术表达技巧,能够在各级各类电视台、电台、广告公司、教育、旅游、电信等单位从事语言艺术工作的高等职业人才。

就业前景:

中国是发展中的国家,国家一直需求电视台方向的优秀主持人才,包括今后的就业空间是非常大的,主持人方向的工作是非常抢手的。

电视台方向,广播方向,教师方向等。包括但不限于:电台播音员、节目主持人、广告配音、电视电影配音、音频编辑、灯光师、音响师、电视策划、新闻方向。

网络表演

专业介绍:

多方面学习才艺,打造才艺精英。

就业前景: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快乐的需求日益增多,每个人都想要笑一笑,在这种的大趋势下,网络表演行业应运而生,各个平台对于主播的需求日益加剧,网络红人的群体也在增长。就业市场前景广阔。

音乐表演

专业介绍:

主要培养的是具有音乐表演的专业知识和艺术素养,能够掌握音乐表演专业技能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

音乐表演专业现如今具有很好地发展前景,就业前景相当可观。毕业生可到电视台、歌舞剧院(团)、电视剧制作中心、宣传部门、文教事业单位从事演唱、创作和音乐制作工作,以及在高等院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舞蹈表演

专业简介:

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以及健全的人格;具有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较扎实的舞蹈学、表演学理论知识,能够在舞蹈表演、创编方面达到较高的专业水准,善于把握本专业各种体裁作品的表演风格;具有对各类舞蹈作品的鉴赏、分析和批评能力,具备策划、组织、主持和管理各种舞蹈表演活动的能力;具备从事与本专业相关教学、表演、创作、研究等方面专业素质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

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可从事舞蹈演员、舞蹈教学、辅导组织工作;青少年业余舞蹈教学排练;企业文化、社区文化和大型文化活动的策划、编导、排练等工作。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