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贵港市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贵港市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贵港市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贵港市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贵港市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贵港市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贵港市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办学特色

贵港市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经自治区教育厅评审确认为合格的全日制、封闭式管理的职业中专学校。办学以来,学校先后获得“贵港市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先进单位”、“贵港市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广西第七届电子商务大赛团体第一名”等荣誉。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职业教育办学实力在全市名列前茅。

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学校位于贵港市交通便利的江南大道西段,全校建筑面积达35000多平方米,校园占地面积70多亩,是一所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花园式学校。学校拥有600平方米大型学生食堂,10000平方米带独立卫生间学生公寓楼,宿舍装有电风扇、校园电话,并建有校园网,每间教室装有彩色闭路电化教学电视,学校图书馆藏书3万余册。

师资雄厚,设备先进。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00多人,是一支经验丰富、知识渊博、技术一流和具有奉献精神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素质高、观念新、责任感强、热爱学生是这支队伍的特点。学校拥有500多万元教学实习器材,教学实习设备一应俱全:开设汽修、电工、机电、制冷、电子、电器、计算机、服装、幼师等十多个现代化实习室,5个多媒体计算机教室,为学生学本领、练手艺、长技能创造了一个企业化的实训环境。

管理规范,以人为本。学校实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健全而科学的管理制度为学校实施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提供保障。在管理过程中以服务为宗旨,以德育人,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并积极发挥团委、学生会、班干部的作用,充分培养、煅练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良好学风、班风、校风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企合作,高薪就业。学校与世界知名企业合作,开设有“美的”制冷班、“三星”电子班、“比亚迪”汽修班等企业命名班,企业命名班优势:学生一入学即拥有该企业员工身份;能享受到该企业技师级老师指导;实习、毕业可优先考虑并可直接提升职位及工资。我校这种“校企合作,企业定点培养”的办学模式,真正达到让学生喜欢、主动想学并学会技术,毕业保证有高薪的工作。

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多年以来,学校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深受广大用人单位赞誉,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信任,是立志成才者的最佳选择。

开设专业 

汽车运用与维修

计算机基础应用、汽车机械基础、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文化、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工电子基础、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电路识图、摩托车构造与维修、自动变速器、汽车空调、电控发动机维修、汽车、摩托车驾驶技术等。

学前教育

计算机基础应用、学前教育学概论、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幼儿园课程理论和实践、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园环境布置、幼儿教师口语、舞蹈、声乐、钢琴、美术、英语、现代教育技术等。

电子商务

计算机基础应用、电子商务概论、现代商务、基础会计、电子商务实务模拟、CorelDRAW、现代物流基础、网络营销、Photoshop图像处理、企业管理基础知识、网页制作、网上经营实务等。

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

计算机基础应用、电工电子技术与技能、维修电工工艺、电冰箱、空调器原理与维修、电工仪表与测量、制冷与空调作业、电工作业、焊工、汽车空调、可编程控制器技术、电工学、电子技术基础等。

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基础应用、Photoshop、CorelDRAW、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电脑组装与维修、现代办公设备使用与维护、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Flash、AutoCAD、Dreamweaver、办公软件应用等。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计算机基础应用、电工电子技术与技能、电动电热器具原理与维修、电工仪表与测量、维修电工工艺、电冰箱、空调器原理与维修、电工作业、彩色电视机原理与维修、看图学修电磁炉、音响设备原理与维修技术、电子电路基础等。

服装设计与工艺

计算机基础应用、服装结构制图、服装裁剪与制作、样板制作与推板、服装材料、服装CAD、服装概论、服装款式构成、服装设备使用常识、立体裁剪与制板、服装设计基础等。

学校地址;贵港市江南大道西段三0七地质队旁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