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

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

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

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

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创办于1998年,学校代码:6168,地址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是河北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省级重点职业学校, 是解放军、武警医院护士培养基地,国家资助、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保障就业,目前在校生4000余人,教职工126人。

天使护士学校荣获:河北省重点职业学校、河北省民政厅5A级社会组织、河北省教育局年检优秀学校、教育部备案全国计划内招生学校、河北省护理临床技能考核优秀学校、石家庄市安全和谐校园、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护理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学校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设有现代化的护理技能训练中心、图书阅览厅、微机实训厅、学术报告厅、教学楼、学生公寓(空调宿舍)、学生餐厅、护士素质训练厅、党员活动厅、医务室、校园超市等。学校所有教室均安装了多媒体设备,全部实现多媒体教学。我校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已成为近百家解放军、武警医院及地方医院护士选拔基地,毕业生连年

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对培养护士有自己独特的、有别于其他学校的方法,例如:(1)建有800平米护士综合素质训练厅,对学生进行艺术体育、国学经典课程、护士礼仪、护患沟通等专业的素质训练;(2) 建有3000平米设备先进的护理技能训练中心,对学生进行精细、扎实、严格的护理技术培训;是培养专业护士必备的教学保障。
我校与近百家解放军、武警及地方医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签订实习就业协议,是医院合同制护士定点培养选拔基地;独特的订单培养模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保障。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学生毕业后,学校负责全部推荐到石家庄、北京、天津、太原、邯郸、唐山、秦皇岛、沈阳、大连、长春、郑州、武汉、南昌、嘉兴、合肥、西安、兰州、成都、上海、杭州、无锡、徐州、广州等解放军、武警及地方医院实 习就业。实习结束未被医院录用,学校负责二次安排就业,不收任何费用。

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专业

石家庄护理学校2019年春季热门招生专业介绍

护理

专业(技能)方向:儿童护理、母婴护理、急救护理、口腔护理、康复护理、精神护理、老年护理、涉外护理

对应职业(岗位):护士、护理员(含保育、育婴、养老、孤残儿童护理)、心理咨询师、医疗救护员。

职业资格证书举例:护士执业资格、护理员、心理咨询员

就业方向:各级医院(解放军、武警医院及地方医院)卫生单位从事中、高级护理及保健工作

口腔修复工艺

专业(技能)方向:义齿定制、口腔修复

对应职业(岗位):义齿成型制作工、义齿模具工

职业资格证书举例:口腔医学技士、义齿成型制作工、义齿模具工

就业方向:各级医院、口腔门诊、义齿加工企业从事义齿修复及加工生产工作

中医康复保健

专业(技能)方向:推拿按摩、中医美容方向

对应职业(岗位):推拿按摩师、保健按摩师、保健刮痧师、足部按摩师、美容师

职业资格证书举例:推拿按摩师、保健按摩师(中级)、保健刮痧师(中级)、康复治疗师、美容师(中级)

就业方向:各级医院、中医康复理疗机构及大型美容保健机构从事中医康复及保健工作

温馨提示
1、报名时需预交书费1000元,因故不能入学,凭票退还预交书费。2、新生入学凭录取通知书享受半价火车票待遇。3、学生毕业时颁发河北省人社厅就业报到证(派遣证)。4、报到时间:2019年3月4号开学,届时火车站有专车接站。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太华工业园区军兴路5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9路、20路到新百广场站下车,转乘76路、旅游1路到大郭村站下车南行200米。


想了解更多关于【石家庄天使护士学校】招生信息,可点击:查看更多 》》进行访问。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