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

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

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2022年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简章

2022年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简章

院校介绍

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原凤冈县职业高中)创建于1985年。建校25年来,在中共凤冈县委、县人民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本着“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创新办学思路,严格教学管理,求强图变,励精图治,使学校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逐渐发展壮大,25年来,累计为社会培训了各类中等专业人员16160余人,为高校输送合格新生1359人,培训各种行业人员52120余人,为凤冈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省、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的认可。近几年先后有赤水市、清镇市、思南县、余庆县、道真县、黄平县、盘县等20多个市县组团到我校交流学习。

学校设施

学校本部占地面积72600m2,建筑面积32600余m2,建有300m的塑胶环形跑道。有古筝室,茶艺实训室、绘画制作实训室、机电一体化(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实训室、电子电工实训室、钳工实训室、60台高速平缝机实训室、80台脚踏风琴房、50台数码钢琴房以及6间计算机网络教室,有分别能容纳50人和80人的形体训练室各一间,有能容纳600人、150人、50人的多功能厅各一间,有34间多媒体标准教室和一间260 m2的图书阅览室,有可容纳1500多人同时就餐的学生食堂。

招生任务

春季体验班350人。秋季招生1300人。

专业设置

开设乡企、财会、农技、蚕桑、茶叶、军事、中师、农经、村干、农学、旅游、烟草、药果、畜牧、建材、家电维修、文秘驾驶、社医、计算机应用、机电一体化、幼师等二十多个专业。

师资队伍

学校现有学历教育在校生3400多人,教职工139人(包括外聘教师),其中高级教师34人,中级教师41人,专任教师中“双师型”比例达63%,56名教师取得了计算机、电工、茶艺师、普通话等专业测评员资格。

2022年春季职业体验班

针对各初中学校厌学情绪严重的学生,本学期在县职校设立8个职业体验班,预计招收350人,职校的每个分校设立两个班,每个班在一个分校体验两周后换到另一个分校体验。每个班需到4个分校9个专业体验8周。全部体验结束后,学生根据本人体验结果,结合实际情况选择专业,学校再根据学生选择专业情况编班,到每个分校体验两周。职业体验班要制定以生活化、情境化、项目化、游戏化的教学方案,学生以动手、实践、体验等学习为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他们对职业教育的认同感,为他们升学打下坚实基础。

具体时间安排

(一)3月8日—3月19日,县职校招生组到各初级中学宣传相关政策,宣传职业体验班开班情况。

(二)3月21日—3月24日,各初级中学摸排本校有意愿参加职业体验班的学生。

(三)3月24—3月25日,各初级中学将本校参加职业体验班学生名单传至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教务科。

(四)4月9-10日,职业体验班学生到校报名。

(五)4月11-6月10日,职业体验班学生轮流到各专业体验。

(七)5月9—10日,举办凤冈县职业教育活动周。

(八)7月4日—8日,县职校成立招生工作组,发扬“三千行动”,走进学生家里宣传职业教育政策。

2022年秋季招生

招生要求

1、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可持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片1张来校报名。

2、品德条件∶学生综合素质评价B等(含B等)以上

收费标准

严格按照道义市物价局制定政策实施,中职三年学费全免。代管费按照学生自愿,据实收取,及时结算,定期公布,代收代支,不得盈利的原则,由学校每年秋季开学前预收,学年末结算,多退少补。

资助政策

1、学费全免。

2、优秀学生可获得学校奖学金。

3、低保生、贫困生凭相关证明上报审核认定后,在校一、二年级期间,可享受国家助学金。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