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江西幼师学校排行榜 南昌幼师学校有哪些?

江西幼师学校排行榜 南昌幼师学校有哪些?

江西幼师学校排行榜 南昌幼师学校有哪些?

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以宜春学院高安校区为基础,经江西省人民政府(赣府字[2014]12号)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创办于1906年的高安师范传习所。1946年改名为“江西省国立高安师范学校”。1949年江西省教育结构调整时更名为江西省高安师范学校。2005年江西省人民政府决定高安师范成建制并入宜春学院,设立宜春学院高安校区。2014年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为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江西幼师学校招生专业

1、学前教育(师范类 专科)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有开展学前儿童保育教育工作的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能在城乡幼教机构、社会团体从事保教、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毕业生可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掌握学前教育理论、方法和技术,对0-6(重点是3-6)岁儿童实施综合教育的能力;掌握学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和基本保育技术,对0-6岁儿童进行保育的能力;初步的学前儿童活动组织与管理的能力和面向家庭、社区开展多种亲子活动的能力。本专业学校根据国家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才需要近年新开设的专业,发展势头迅速。本专业师资力量较强,教师大多拥有研究生学历,教学设备齐全,是学校重点扶持建设的专业之一。主干课程:早期教育概论、婴幼儿心理发展、婴幼儿卫生与保育、早期教育实践研究方法、婴幼儿发展与评价、婴幼儿游戏指导、优生咨询与指导、婴幼儿家庭教育与指导、早期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婴幼儿营养与保健、音乐、钢琴、舞蹈、美术。

3、音乐教育(师范类 专科)本专业以培养合格小学和幼儿园音乐教师为基本目标,同时也为高层次院校及社会输送专业人才。本专业注重能力培养,重视实践实训,突出特色发展。重视培养系统掌握基本乐理、基础和声、作曲等理论知识和键盘乐器演奏伴奏技能,重视指导学生掌握科学发声方法、歌曲分析及演唱能力,重视培养学生组织、指导乐队合唱和舞蹈编排能力,以及组织社会文艺活动和艺术表演能力。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中小学音乐教学、社会音乐辅导和文艺宣传等工作。毕业生可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系统地掌握基本乐理、基础和声、作曲等方面的音乐理论知识,具备基本的键盘乐器演奏和伴奏技能,掌握科学、正确的发声方法,对歌曲的分析、处理及演唱具备较好的能力,全面了解声乐、器乐、舞蹈等艺术领域并有一技之长,了解、熟悉小学、幼儿园音乐教学环节,具备组织、指导乐队排练、合唱排练或舞蹈编排、训练的能力,有较好的组织开展社会文艺活动的实践能力及艺术表演能力。本专业是学校根据国家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和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人才的需要而开设的专业。主要是为了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和谐发展且具较高人文素养和良好身心素质的心理健康教育人才,能够掌握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理论及专业知识,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能够在幼儿园、小学等相关领域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辅导及与之相关的科研工作,并能不断进行终身学习、自我反思的大学专科层次的高素质技能型教师与专门人才。主干课程:心理健康教育概论、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心理测量与评估、青少年心理卫生、心理咨询与辅导、团体心理辅导、社会心理学、特殊儿童心理与教育、人格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设计、学习心理辅导与实践、沙盘游戏与辅导。

5、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非师范类 专科)本专业的毕业生可掌握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掌握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实施保教技术,具备对学前儿童进行保教活动的能力;掌握幼儿发展理论、评估方法和技术,具备对幼儿发展进行综合评估的能力;掌握幼儿健康教育和管理理论及基本操作技能,具备对幼儿健康进行教育和管理的能力。本专业学校根据国家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才需要近年新开设的专业,主要为民用航空机构等培养具有良好政治、文化素质、专业和身体素质,掌握航空服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流畅的母语及外语沟通能力,有较好的协调、应变能力,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适合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乘、地勤、礼仪服务等领域,表现为气质佳、形体美、才艺精、纪律严的知识型、技能型航空服务专门人才。主干课程:民航概论、民航法、专业听说及手语知识、乘务英语综合、客舱服务、航线知识、客舱资源管理、航空保健与急救、公共关系学、航空心理学、民航客舱设备应用与管理、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客舱安全运行与管理客舱应急处置、航线地理知识、客舱应急设备。

7、小学教育(师范类 专科)本专业培养以小学语文、数学学科教学为主的专科层次的教师,使他们具备小学教育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较强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具备综合教育素养与多学科教学能力。毕业生可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素养和能力:扎实、宽广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较高的教育教学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进行初等教育科研的初步能力,自我完善和自我发展的能力;较强的教学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较强的教学实践反思能力、创新意识和工作创新能力;正确的审美观念和良好的艺术素养。本专业是本校重点建设专业之一,教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大多拥有研究生学历或者高级职称。本专业具有悠久办学历史,拥有书法实训室、语音室和物理、化学、生物等多个实验室,建有教育实习基地61个。本专业主干课程为:数学分析、线性代数、空间解析几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文化、小学数学理论、小学数学教学法、教育学、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

9、语文教育(师范类 专科)本专业主要培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小学教育事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行素质较高,专业基础宽实,具有现代小学教育理念,具备较高的教学技能和教研能力;熟悉小学语文新课程标准的教育理念、课程目标和课程内容,掌握识字与写字、阅读、写作、口语交际及综合性学习等知识与技能,并能将之灵活运用于小学语文教学,有效实施课堂教学与管理;了解小学生的心理,能正确处理小学生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激发小学生的学习兴趣;初步具备小学班级组织管理、少先队活动指导、组织开展小学综合实践活动的能力。毕业生主要立足赣西,面向全省,辐射全国,重点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岗位工作。本专业是改革开放后最早设置的专业之一。30多年来为培养了大批小学英语教师,教学设施方面除教室外,另有专业语音室4间,配备功能齐全的语音系统。主干课程:英语精读、英语泛读、英语语音、英语语法、英语写作、英语口语、英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英语视听说、英美国家概况、英美文学选读、英文书写、英语歌曲与表演;选修课程有导游英语情景口语、英文名著欣赏、美国情景喜剧赏析、趣味英语、求职实用英语、外贸业务英语函电、幼儿英语、美式英语的练习与使用、旅游英语口语;实践课程有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设计、说课与评课、教育调查、教育实习等。

11、商务英语(非师范类 专科)本专业培养熟悉国际商务相关知识,掌握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国际贸易操作技能和相关的知识,熟悉国际商务环境和政策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意识、竞争意识和敬业精神,能运用网络工具和商务英语完成国际商务活动中的办公室行政、翻译、外贸单证、客户服务等一线工作任务所需技能的大专层次的应用型英语专业人才。本专业是我校的重点建设专业之一,也是我校传统品牌专业之一,本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大多拥有研究生学历或高级职称,拥有绘画教室、设计教室、美术作品展览厅等多个教学场地。主干课程:中国美术史、外国美术史、艺术概论、素描、色彩(水粉)、水彩、油画、基础工艺、电脑美术、中国画、版画、小学美术教学法、教育学、心理学等。

13、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非师范类 专科)本专业以视觉信息传播为主、以设计创新能力为核心,培养具有国际文化视野和先进设计理念,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设计操作能力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能胜任文化传播领域中视觉设计操作的大学专科学历的设计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现代设计史、设计方法学、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电脑辅助设计、版式设计、图形设计、装帧设计、包装设计、字体标志设计、广告设计、插画设计、展示设计、ci设计等。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