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

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

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湘潭市中职排名之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怎么样?

湘潭市中职排名之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怎么样?

湘潭市中职排名之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怎么样?

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原名湖南省粮食技工学校)创建于1979年3月,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省粮食局主管,省财政全额拨款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是国家级重点技校、湖南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国家职业鉴定所、湖南粮食行业特有工种技能鉴定站。1997年被国家国内贸易部确认为国内贸易部系统部级重点技工学校,2003年被湖南省人社厅确定为省骨干技工学校,2005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确认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 2007年更名为湖南省经济贸易技工学校,2011年更名为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连续五年被评为“湘潭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湘潭市文明单位”、“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局直系统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一支忠诚教育事业,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型”的教师队伍,全校教职工达183人,其中具有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教师占85%以上。学校教学设施先进,拥有10个计算机机房、每间教室配置交互式多媒体一体机、数控加工实训车间、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车间和汽车维修厂、粮油综合实训室、计算机维修实训室、企业网搭建与应用实训室、财会模拟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电子电工拖动实训室、制冷设备维修实训室、餐饮实训室、客房实训室和形体训练室,并建有光纤校园网。学校现开设:粮食工程、数控技术应用、机电应用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电算财会、酒店管理与旅游服务、电子商务、高铁乘务等专业。其中,开设粮食工程、数控加工技术、机电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与维修四个专业的高技班。

学校始终坚持为粮食行业服务的思想不动摇,积极探索行业学校面向市场办学的规律,与粮食行业内的知名企业以及三一重工、中联重工、广汽菲亚特、吉利汽车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构建了以粮食为特色,以机械加工、汽车维修、信息技术、财务会计和酒店管理为支撑的专业体系。学校与省内知名大学联合办学,可以颁发大专和本科文凭,形成了专业与产业对接,招生与就业互动,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融合,职业培训与学历教育一体的办学特色。学校常年全日制学生保持在3000人以上,培训规模在2000人以上,就业率在98%以上,为粮食经济强省提供了强有力的高技能型人才支撑。

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廉政、求真务实的,有科学的育人理念和严谨的管理模式。学校实行校长负责制,依法办学,以德治校,规范管理,自强不息。学校“以人为本”,开展以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发展”为主题的“四会”活动。学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学生、家长、用人单位)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水平求发展、以特色求盛誉”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就业教育为本位教育,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造就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校实行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营造了一个“家长放心、学生安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决定的批示精神,打造品牌特色学校,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服务。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