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

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

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泉州中职之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泉州中职之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泉州中职之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简介

国家级重点职校——福建省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座落于东海之滨的中国“建筑之乡”惠安县的东桥镇。学校创办于1985年秋季,是新加坡华侨王水九、王汉章先生父子两代人捐资近3000万元创建的公办职校。校园占地15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现有中职在校生2022名,大专函授自考学生500多名。学校教育、教学、生活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环境优美。学校先后被授予省级“文明学校”、省级“重点职校”、省级“花园式单位”、省级“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级“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省级“德育工作先进校”、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省级“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等荣誉称号。2009年元月份被教育部确认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5年12月被确定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培育项目院校”。

学校创办30年来,一直以惠安这一全国著名的“建筑之乡”为依托,以建筑专业为主要特色,在两代爱国侨胞的精心呵护下,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历届师生员工弘扬“艰苦创业、勤朴敬业”的开成精神,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使学校跻身于“全省三大国家级重点建筑职校”之列。12000多名毕业生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或成为施工一线业务精湛的技术骨干,或成为建设行业优秀的管理人才,或成为事业有成、崭露头角的建筑企业家。“开成”已成为惠安乃至全省建筑行业的一块品牌,学校被誉为“侨乡职教明珠,建筑人才摇篮”。

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专业设置

学校开设建筑装饰建筑设备安装、建筑工程造价、土建工程与材料质量检测、工业与民用建筑等五个专业,其中工民建专业坡评为”省级重点专业”。学校所设专业适应性广,涉及施工、预决算、监理、设备安装、装饰等方面建筑专业知识。二十年来,学校以“勤朴敬业”为校训,以培养勤学习、守纪律、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劳动者为目标,确立 “打造建筑特色品牌,创建一流职教名校”的办学方向,积极拓宽办学渠道,为社会输送了近5000名建筑工程技术人员。学校还先后举办施工员、水电安装、预算员培训班,培训建筑专业技术人员;设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在全市率先推行“双证书”制度。2003年秋季,福建工程学院在学校设立成教教学点,开办大专自考助学班、大专业余函授班及大专接轨实验班。

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学校荣誉

福建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学校特色

学校开办以来—直以惠安这—全国著名的“建筑之乡”为依托,以建筑专业为主要特色,在两代爱国侨胞的精心呵护下,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历届师生员工弘扬“艰苦创业、勤朴敬业”的开成精神,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把学校办成“省级文明学校”、“省级花园式单位”,跻身于全省三大建筑职校”之列。学校被誉为“侨乡职教明珠,建筑人才摇篮”。二十年来,华侨及学校不断增加对教育、教学设施的投入,并设立了“王水九奖教金、奖学金”,每年颁发奖教、奖学金十多万元。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深切关怀,原国家教委副主任彭佩云来校视察并题词“继承惠安建筑传统,培养四有合格人才”,原副省长黄小晶、原建设部副部长毛如柏、原省教委主任郭荣辉也分别为学校题词,勉励师生弘扬侨亲兴学育才精神,办好学校,推动地方经济建设。

学校坚持“身心健康、—专多能、服务社会、终身发展”的育人目标,为建筑这—事业增光添彩。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