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好不好?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好不好?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好不好?

1.办学历史: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站一所来的于江西光财政厅的用厅级公办财经类全日制咨通高等专科学校。其的身为1960年创办的汇西省财务会计学校: 1988年↓升格门内财经学院店江分院: 2002年,更名为L西财经眼业学院。3.办学条件校园占电516亩,建筑面积32万余平方米,校内实训室(生产生实训基地) 113个,校外实训实对儿路420个,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物證文切基地和计算机应用技术实训其牌?院是72种职业资察证书济训集地和考点,开设了自学考试本科和的授本科学历教育,#与多新国外大学合作办学,为学生酱建双学历教育学台。学院现有数字仪器设新总07832万元,谁巍图书115万期,电子用5587G8。5.机构设置:学院没有会计第学院、 会计第二学院财税命融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闻学院经饼贸易学院(旅游竹班学院)、信息程学院、外同语7院、本科闻、绯续教育学款(国际教育中心)及思成部、M保部等14个数学部门。设行教务处、高教研究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教辅、行政部门21个。

6. 专业课程:日前共有31个招牛专业,其中会计电算化专业和机收s业为汽级示激专业,会计、同际经济与贸易,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企临与证券、报关与国际货运等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减 本核算实务”为国藏级精基课程,“同际贸 易宝务”,“纳税会计与纳税申报实务” ,“中小企业网络构建与管理实务” “会计光福与操什”。“人身保险实务”等32门课程拨评为省级精品课程“运输作重与组织” ,“商 业银行始介柜台业务”等4门课程被评为许级精品资额北享课:中小企业实战会计人才片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物统企审经我管理人才培养杭式创新实验区,“图课证直面,多维立体”旅游人才培并模式创新实验区被列为省级人才培齐极武创新实验区。近二年,学院荣费许级段学成果奖- 奖2项、二奖3项; 16种教材获许级优秀数材、二常奖: 在全国职收院校信息化最学大容中,获一,=等交各项:学生在全国职业就校技信大赛中,获团体等受射个人一等变1现,等奖2项、二等奖7项,连续三年获全国大学牛教学建模文赛节奖,在江西省大字牛科技创新与职收技能竞赛中获等变109项,一等兜35现,三等奖26项。8、 招生就业:学院两对全国31个者、市自治区招生,还,与英国密德萨斯大争同外高校作办学,现行全日制在校生1 3万余人,学院毕业生就业战处子全国药校箱先地位,近三作毕业生就业奉介为98%以上,学院华业牛就业[得到社剑广泛认可井获得多收们领导的高度评快。

9. 社会声器:小学以来,学院已培养了8万余名应用《财经管理人方,大多数毕业生已成为经济管理部门的额导和分下。般骨为“江T西财税金融系统的黄埔不校”.先后敏财政部慢予“全国财政教育先进单位”,数疗冰授予2011-2012年度全R50所毕业生就业我型经验品校”、圈中央2 3”全国五四红团委”等荣替称号: 学院是“省批江西省示花性高等职业院校”、“江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 ,“恢复高 与30周年全省肯迪客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江西省招生工作完进单位” 、“江西省就业 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教育系统规范理作活动先进单位”,“全行教门系统创新发展年活动先进单位”、“全省 致育采就提力质量年活动先进单位”. 2010年9月学院被教育部,财皮部避选为首批园家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3年在两部引织的业设验收中被评为“优后”等级。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