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梧州财经学校

梧州财经学校

梧州财经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梧州财经学校>2019年梧州财经学校怎么样

2019年梧州财经学校怎么样

2019年梧州财经学校怎么样

广西梧州财经学校是国有公办综合性财经中专学校,梧州市唯一重点财经中专,创办于1963年,1993年经教育厅评估为办学条件合格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主要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它经济组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财会、财政、金融等初级管理型及操作型人才。

截至2010年底,中专学生达1400多人,大专生600多人。学校占地62亩,具有良好的办学条件。有两百多台新型电脑和各专业模拟实验室、电教室,开通了国际互联网并设有本校网站,有藏书7万多册的图书馆、阅览室,以及各种体育场地。校园环境优雅、生活设施完备,有公寓式的学生宿舍,每个宿舍安装有电话。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二十四小时有保卫值勤,是学生读书求学和生活的理想场所。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开设课程进行教学,学生经过三年学习与实习,达到掌握一门至几门技能,胜任经济管理部门的工作及其他相关的工作。

具有高、中级职称的教师48人,全部教师为本科学历以上,有“双师型”教师18人。教学及科研能力较强,每年均有不少教学论文在各级刊物上公开发表,学生多次在各级统考以及各项比赛中获奖。

学校举办有全日制中专、函授大专及自学考试大专,还与柳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联办全日制大专班,形成了多门类、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办学的职业技术教育,推行双证制教学制度,学生在校其间就能考取会计、报关员、英语、计算机、珠算等岗位和能力等级证书。

校园文化

红岭文学社

红岭文学社创办于1990年,是广西梧州财经学校团委直接领导的由文学爱好者组成的学生社团。红岭文学社的宗旨是:促进校园文学发展,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红岭文学社实行社长负责制,社长由文学社社员选举产生,截至2010年底,下设部门有:秘书处、编辑部、公关部、宣传部和金色年华梧州记者站分站。

文学社每月出版一期名为“红岭文学”的刊物,刊登学生的优秀作文;开设有“红岭之声”专题广播,每周广播2次,主要是广播同学的来稿;每学期均举办文学知识讲座以提高学生写作水平;经常和其他学校开展文学交流活动和参加各种联谊活动;每学期均组织校内征文比赛,并且积极参加校外征文比赛活动。在梧州市2003年首届中等职业学校科技文化艺术征文比赛中,广西梧州财经学校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红岭文学社聘请专业语文老师作为顾问,指导开展工作。

广西梧州财经学校红岭文学社成立留影

晨曦书画社

晨曦书画社创办于1993年,是广西梧州财经学校团委直接领导的由书画爱好者组成的学生社团。晨曦书画社的宗旨是:弘扬书画艺术,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晨曦书画社实行社长负责制,社长由社团成员选举产生,截至2010年底,设立部门有:秘书处、书法部、绘画部、宣传部、组织部、外交部等部门。

晨曦书画社有专用的练习室,每星期组织两次集中训练;每学期均邀请专业老师举办书画讲座;每学期将优秀书画作品汇编成册,发给各班同学欣赏和学习;截至2010年底,经常组织书画比赛、手抄报比赛等,在梧州市2003年首届中等职业学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书画比赛中,广西梧州财经学校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黑板报比赛荣获一等奖;聘请全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西梧州财经学校的副校长黎坚旭等专业老师作为顾问,指导开展工作。

副校长:黎旭坚 

羽毛球协会

羽毛球协会,创立于1998年,是广西梧州财经学校团委领导下的由羽毛球运动爱好者组成的学生社团。羽毛球协会的宗旨是:弘扬体育精神,增强身体素质。羽毛球协会实行会长负责制,会长由协会会员选举产生。截至2010年底,羽毛球协会内部设立的机构有: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外交部和财务部等部门。

羽毛球协会每星期均组织会员进行训练,并聘请学校高水平的老师作为教练,对训练进行示范和指导;每学期均组织举办羽毛球比赛,比赛内容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另外,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际之间的羽毛球友谊赛。

文艺队

文艺队是广西梧州财经学校团委领导下的由文艺爱好者组成的学生组织。文艺队的宗旨是:促进文艺发展,丰富校园生活。文艺队队长由校团委任命,实行队长负责制。

文艺队每星期组织队员进行训练,以提高队员的文艺水平和表演能力;在各种节日进行文艺表演以及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文艺会演和比赛。文艺队聘请专业老师指导训练,争取好成绩。文艺队多次代表广西梧州财经学校参加各种文艺汇演,为学校争光。比如,在2002年梧州市中等职业学校舞蹈比赛和梧州市2003年中等职业学校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中均获一等奖。截止2010年底,多次被邀请参加梧州市广场文化文艺演出并获好评。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