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民勤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javascript:;

民勤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javascript:;

民勤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javascript:;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民勤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javascript:;>民勤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业介绍

民勤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业介绍

民勤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业介绍

现代农艺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园艺作物(葡萄、果树、蔬菜和花卉等)的栽培、品种选育、病虫害防治、产品贮藏保鲜与加工基础理论,掌握园艺工程规划、设计、工程预算规划与管理的基本知识以及商品贸易理论的园艺科技与管理人才。

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动物生产、管理、经营、开发的中级技术人才。

护理(联办)

培养目标:培养热爱护理事业,具有较强实践工作能力、自学能力、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与人合作能力的临床护理骨干人才。

电子技术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电工及各类电器的安装、操作、维修与管理等方面的中、初级专业技术人才。

汽车运用与维修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汽车维修接待、汽车机电维修、汽车质量检测、汽车配件管理、客户跟踪与信息反馈、整车性能检测的中级技术人才。

焊接技术运用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焊接结构设计、安装以及焊接工艺编制的能力,能够熟练地操作各种焊接设备进行产品加工,适应钢结构焊接生产第一线需要并可从事生产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太阳能与沼气技术利用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必需的光伏发电技术基础理论和基本光伏组件生产操作、现场工艺技术能力,能够从事光伏系统电子器件检测、应用等方面工作的具有较强责任感、事业心和创新精神的懂技术、能动手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的勘测、规划、设计、施工、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能在水利、水电等部门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初中级工程技术人才。

计算机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计算机硬件、软件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计算机系统的实际应用与维护能力。理解计算机的基本原理,熟练掌握微机和计算机网络的基本操作、维护维修的应用型人才。

会计电算化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文化的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会计学和相关管理、经济、法律等知识,具有较高技能的工商管理学科的中级专门人才。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文化的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会计学和相关管理、经济、法律等知识,具有较高技能的工商管理学科的中级专门人才。

旅游服务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旅游专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一定旅游服务管理理论基础知识,熟练的一线岗位操作技能,较强的应变能力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人才。

学前教育

培养目标:培养思想正、专业技能精、业务能力强的幼儿教育的专业人才。能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进行教学,并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有健康的心理和身体素质。

以上专业均开设文化基础课: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德育(含职业道德与法律、经济政治与社会、哲学与人生)、健康与安全常识(含心理健康、健康与安全常识),三年后可参加全省职教高考,考取自己理想的大学。

体艺类

1、美术绘画

专业课程:素描、色彩、速写、设计。

2、音乐

专业课程:乐理、视听、视唱、声乐、器乐。

3、运动训练

专业课程:运动训练、运动保健、营养学。

培养目标:通过相关专业课与文化课的学习,可就业、可参加中职对口升学考试,也可参加全国普通高考。

公共课程: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

更多民勤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相关资讯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