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常州市医药技工学校

常州市医药技工学校

常州市医药技工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常州市医药技工学校>常州市医药技工学校怎么样,以及招生对象。

常州市医药技工学校怎么样,以及招生对象。

学校以培养“文化过硬+技术特长”的新世纪复合型人才为目标,把握“一个理念”,即“把握时代脉搏,体现行业特征,面向市场需求,发展特色教育”;践行“四个坚持”,即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宗旨、坚持“坚持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战略方针、坚持“以畅通的出口和充盈的就业带动学校发展”的战术思想、坚持“用发展的方法解决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的改革措施,主动适应江苏医药大省全国医药航母经济发展的需要,以后发优势实现了超常规、低成本和跨越式的发展。

100%的高就业率  学校以“满足学生、家长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和让学生“就业有门、升学有道、致富有方、成才有路”为目标,重视就业创业指导,选择实力强、信誉好、待遇高的企业签订供需合同,建立固定联系。实行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推行“学校推荐、市场选择和学生自荐”的就业机制,使学生当年一次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9%以上。今年,2006级在校学生已提前一年半被用人单位“预订一空”,供不应求。

多元的办学模式  第一,办学层次多元化,即在致力于办出鲜明医药中职教育的基础上,与江苏工业学院、常州工学院联办高职大专双学历教育。与苏州大学联办专升本特色自考班。与常州市教育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联办职业中专。第二,成为行业内职前教育和职后再就业培训、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一体化”的重要基地。第三,扩大了办学规模,全省拥有十一个联合招生办学分部(盐城市、江都市、镇江市丹徒、金坛市、姜堰市、如东、徐州、沛县、云南楚雄、甘肃靖远)和三个高校办学点(江苏工业学院、苏州大学药学分院、常州工学院),形成“横向扩展,纵向提升”的局面。

贴紧市场的专业设置  学校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形成的化学制药工艺、药物制剂、生物技术制药中药营销、医药营销等9个基本覆盖医药行业需求的专业,已成为学校的品牌专业、骨干专业和特色专业。现主要开设<1>药物制剂、药物分析、药品营销高级技工(大专)班,高技大专合二为一,学生毕业即获高级技工证书和大专文凭(江苏工业学院、常州工学院)以及高级技能职业资格证书。<2> 为深圳海王星辰连锁医药有限公司、丽珠医药集团、深圳一致药业集团、江苏延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亚邦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培养而开设的药品营销专业、药物制剂专业中专、中技双证班。<3> 为上海通用药业集团和医疗器械行业代培养而开设的药剂专业技工班,二年后安排以上等单位实习并就业。其中药物制剂、药物营销、药物分析等已成为学生踊跃报名的热门专业。为确保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适销对路”人才,学校将根据医药职业岗位分布状况和专业技术状况不断推出新的专业。

鲜明的办学特色  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注重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的培养,以“市场化、信息化、法治化、实用化”的四大举措,全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和品牌型学校,在具有鲜明医药特色的基础上,形成“高、新、特、实”的办学特色。即高——积极拓展高职教育,新——紧跟医药行业前沿技术,不断开设适应社会需求的新专业和使用现代化的新技术教育手段,特——积极开展艺术与体育的特色教育,实——构建实训基地,开展校企结合,实现产学研一体化。

显著的办学成就  办学20多年来,学校已经形成“校有特色,教有特点,学有特长”的局面,为医药行业输送实用型人才7000余人,有力地支持了行业的经济建设。据跟踪调查,很多毕业生已获得执业药师或从业药师的资格证书,大多数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业务技术骨干,还有一些已担任单位中层以上领导职务。同时,学校开辟就业与升学的双通道,连续10年参加全国成人高考的录取率都在93%以上。

技工院校招生计划(中级班)

招生学校及专业(工种)招生计划招生对象学制招生地区备注
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医药校区)250含外省初中3全省联办
药品营销初中3全省联办
生物制药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