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

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

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2019年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专业介绍

2019年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专业介绍

物业管理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掌握物业管理与服务的基本知识,能从事物业管理、物业财务会计、物业人事管理、物业企业经营与管理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房地产、住宅小区、写字楼、机关、商场、学校、医院、工厂等,同时也胜任房地产营销、电工、水暖、电梯维护、智能操作、园林绿化、保洁等相关岗位。

就业岗位:物业经理、物业管理员、物业工程员、物业客服、秩序维护员、物业运营主管、物业维保员、物业收费员、房产经纪人、房产中介业务员、销售助理、前台文员、绿化员等。

会计电算化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和会计电算化的基本工作过程;对计算机系统环境进行一般维护、会计软件初始设置、数据分析;能够进行会计软件分析设计的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各种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等。

就业岗位:企事业单位会计电算化基本岗位和电算化会计岗位,即会计、出纳、预算员、资产评估员、审计员、财务统计员、收货统计员、记账员、收银员、仓管员等。

汽车检测与维修

本专业主要培养能从事汽车检测、维护、修理、美容、生产、质量检验及管理等工作的中等应用技术型人才。

就业方向:各类汽车4S公司、汽车生产厂商、汽车维修公司、汽车销售公司、汽车保险公司、汽车运输与物流企业、汽车商务企业、汽车美容店等。

就业岗位:汽车检测员、汽车维修员、汽车美容师、汽车销售员、汽车车险定损员等。

西餐烹饪

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现代烹饪、营养、餐饮管理的基本知识,能从事西餐烹饪操作及餐饮业管理工作,具备扎实的烹饪基本功与娴熟地烹饪技能的技能型可持续发展人才。

就业方向:各类中外宾馆、酒店、饭店、西餐厅、咖啡厅、蛋糕店、大型超市等。

就业岗位: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咖啡师、调酒师、营养师等。

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食化产品检验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食品化工类包括从原材料到半成品、成品、副产品的质量检验工作或从事企事业单位的质量监督与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质量部门、检验机构等。

就业岗位:产品质检员、检验员、质量管理员、班组管理人员等。

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电产品检验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机电类或轻工产品的质量检验工作或从事企事业单位计量测试或实施和管理标准等工作的人才。

就业方向:电梯公司、机械、电子电器生产制造企业与检测机构等。

就业岗位:电梯维保员、电工、机电产品质检员、自控仪表操作与维护员、石油公司计量员、班组管理人员等。

计算机网络技术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计算机技术应用与开发、网络工程施工与管理的中等技术型应用人才,该专业起步早、设备全、技术含金量较高、社会需求量较大。

就业方向:互联网公司、电子商务公司、房地产公司、广告营销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就业岗位:网络中心管理员、智能楼宇设计员、网络营销员、电子商务、物流行业、电信金融系统、呼叫中心业务员等。

茶叶生产与加工(茶叶品质检验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茶叶及其他食品生产加工领域的技术部门,培养从事茶叶检验、审评、经营管理及食品检验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食品茶叶生产加工企业与检验机构、茶叶销售单位等。

就业岗位:食品检验员、茶叶检验员、茶叶品管员、评茶员、茶艺师、营销员等。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