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汪清县第一职业技术高中

汪清县第一职业技术高中

汪清县第一职业技术高中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汪清县第一职业技术高中>汪清县第一职业技术高中简介

汪清县第一职业技术高中简介

汪清县第一职业技术高中简介

历史沿革

1909年开始设置汪清县。1929年2月,汪清又归延吉交涉署管辖。

汪清县职业技术高中始建于1982年,是国家教育部门备案的正规办学单位,省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多次被评为 “吉林省勤工俭学先进单位”、“吉林省劳动实践场所建设先进单位”、“延边州先进学校”、“汪清县先进学校”。2006年学校被省政府评选为“吉林省百强中等职业学校”、被省财政厅确定为吉林省中小企业培训基地、被省劳动保障局确定为“数控技术应用专业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养殖示范基地”、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中心)延边区域管理中心。是一所集大学专科、职业高中、普通高中和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于一体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占地2.5万m2 ,总建筑面积0.95万 m2 。现有教师117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7人,中学一级教师55人,在校生1486余人。设有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室、主控室、语音室、美术室、电子琴室、理化生实验室、美容室、电焊室、钳工室、数控仿真实验室等实习实训室,形成了辐射东部沿海地区的实习实训网络,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指导思想,坚持“品行+学业=就业;人格+技能=成功”的育人理念,积极构建学生升学、就业与企业用工相结合的绿色通道。先后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应用技术大学、韩国庆州职业专门学校等国内外高校联合办学;与杭州龙达新科人力资源公司、山东省多家韩资企业、深圳欧兰特文化科技开发公司、无锡-海力士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东部沿海地区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人才供求关系,形成了强有力的毕业生安置网络,为学生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2007年我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8.5%。

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要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图象处理、计算机网络、动画设计、程序设计、软件应用、硬件维修等16门课程。分设3+2、2+2和计算机专业教学班。3+2教学班为我校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设立,在我校学习三年,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二年,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职业高中和大专毕业证书,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推荐工作。2+2教学班为我校与北京应用大学联合设立,在我校学习二年,北京应用大学学习二年,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职业高中和大专毕业证书,北京应用大学推荐工作。计算所专业班在校内学习一年,基地实习一年,实习一年,毕业后颁奖职业高中毕业证书,学校推荐工作。

数控应用技术专业主要开设机械制图、机械常识、计算机应用基础、电工电子技术基础、金属热处理、计算机制图、数控车床操作技术、普通机床操作技术等16门课程。毕业后颁发职业高中毕业证书,学校推荐在沿海地区企业工作。

商务韩语专业主要开设韩语基础、韩语会话、韩语听力、英语会话、旅游管理、导游基础、计算机基础等16门课程。在学校学习二年,沿海地区带薪实习一年,毕业后颁发职业高中毕业证书,学校在沿海地区推荐工作。

特色幼师专业主要开设快速阅读教学法、神奇快速记忆教学法、奥尔夫音乐教学法、黄金数学启蒙教学法、浸入式英汉双语教学法、神奇手指速算教学法、蒙台梭利教学法。在学校学习一年半,到深圳、珠海地区企业幼儿园带薪实习一年半,毕业后颁发职业高中毕业证书,学校推荐在深圳、珠海地区企业幼儿园工作。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