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南昌经济管理学校

南昌经济管理学校

南昌经济管理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南昌经济管理学校>南昌经济管理学校怎么样?

南昌经济管理学校怎么样?

南昌经济管理学校怎么样?

一、办学条件

南昌经济管理学校是经江西省教育厅备案、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以经济管理类专业为主,并列入全国统招计划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昌北双港校区建筑面积为30000㎡校园环境优美,教学大楼,实验实训大楼、办公大楼、图书馆、学生食堂、大礼堂、学生宿舍错落有致,教学、生活、学习和运动设施齐全,主要实验实训室10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7个,多媒体教室10个,学校建设过程中,学校建设将会坚持布局合理、设计规范的原则,按校园使用功能建筑分区进行分期量力而行,逐步实施。空间和建筑布局坚持三大标准,一、赋予信息交流功能;二、既是舒适的教育场所,又是宽敞丰富的生活环境;三、学校设施兼顾多用途、高效率使用。昌北双港校区集教学区(包括实训)、生活区、运动区于一体的功能较齐备的现代校园风格;青山湖校区位于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江南电子仪器厂内,学校开设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及应用、物业管理电子技术应用舞蹈表演等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实训装备齐全,生活设施完备,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园地。

二、师资状况

学校教师总数为6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45人(基础课教师20人,专业课教师25人),兼职教师15人。生师比为10:1,学校双师型教师人数为37人,占专任教师总人数的50.6%,兼职教师人数为60人,占教师总人数的44..4%。在学校教师队伍中,研究生学历有3人,本科学历有35人,教师中高级职称有6人,中级职称有19人。

三、专业建设

学校开设专业有: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及应用、物业管理、电子技术应用、舞蹈表演等专业。

四、校企合作与学生就业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和模式,并于2010年7月成立了校企合作部,该部设有正主任1名,副主任1名,科员2,名。同时详细制定了校企合作部所有员工的岗位职责。部门工作任务及考核条例、部门管理规章制度、并将所有管理制度。

校企合作部积极主动地开展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各种合作模式,目前开展的合作模式主要有“订单式”定向培养模式、工学结合模式、产教结合模式、半工半读模式。通过以上校企合作模式的实施,是想了企业文化进课堂,企业管理进班级、企业生产进实训、企业岗位技术要求进课程的校企合作培养目标,实现了教育教学与生产岗位工作过程的零接轨。

目前,我校已同意南昌地铁1号、2号、3号、4号线的安检人才委托培养工作,也有江浙沪等地区的用人单位委托,毕业生就业渠道畅通,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专业对口率90%以上。

五、办学特色

南昌经济管理学校以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及应用、物业管理、电子技术应用、舞蹈表演专业为主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校园里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学校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质量优良,就业前景广阔,生活设施齐备。

近年学校先后被评为南昌市文明学校、民办学校理事单位。学校的“优美环境,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秩序,优秀品质”备受社会赞誉,被誉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管理类人才技能的摇篮。”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能力发展为核心”的职业教育理念,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育人才,已专一的服务态度,以专注育人的思想,以专业的师资队伍,以专职的培养方向,立志开创我国铁路轨道交通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新时代!

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特色谋发展,举品牌旗、走特色路、面向农村、面向未来,为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培养了大批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建立了“学校发展有规划,办学规模有计划,专业建设有目标,师资建设有要求”的科学管理体系,树立科学发展观、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六、社会贡献

学校坚持社会主义职业教育办学方向。牢固树立并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以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有关职业教育的文件精神,坚持技能人才培养方向,牢固树立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劳动者就业服务的办学指导思想。

通过“订单式培养”、“工学结合”等校企合作的就业新模式,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更好的满足用工单位的需求,有计划,有目的有组织对二年级学生进行岗前培训,提高学生就业稳定率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摆正就业心态,培养了大量适应社会、适应现代企业一线生产管理岗位需要,会学习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