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河南省三门峡黄金工业学校

河南省三门峡黄金工业学校

河南省三门峡黄金工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河南省三门峡黄金工业学校>2019年河南省三门峡黄金工业学校—继续教育专业设置

2019年河南省三门峡黄金工业学校—继续教育专业设置

专科专业

长安大学豫西函授站专业简介

高起专专业

矿山地质(理工2.5年)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地质学基础、管理学概论、矿山地质学、矿床学、矿产资源法、环境地质学、矿山测量、采选概论、矿山安全与环保、选矿工艺学等。

电子商务(文史、理工2.5年)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电子商务概论、计算机网络、管理学原理、数据库应用、会计学、微机原理与应用、企业生产与运作管理、管理经济学等。

工程测量技术(理工2.5年)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测量学、地图制图、控制测量学、工程测量学、GPS定位原理及应用、计算机在测量中的应用、遥感技术基础等。

机电一体化技术(理工2.5年)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应用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绘图、材料力学、机械设计制造、数控技术、电工电子技术基础、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传动控制、液气压传动与控制、CAD/CAM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三门峡函授站专业简介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专科  

本专业旨在培养建筑结构设计与施工方面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学习的课程除高等数学、力学等公共课程和基础理论课外,专业课有: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房屋建筑学及建筑施工技术与管理学。学生毕业时,能掌握本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有编制施工组织设计、组织施工和分析解决施工中一般技术问题的能力;能进行一般结构设计,对建筑业有关的先进科学技术以及企业管理的基本知识有所了解;能运用一门外国语,借助工具书阅读本专业的外文书刊。毕业后可以从事土木类建筑施工、管理和一般结构设计等工作。

工程造价专业 专科  

本专业主要培养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合同管理及建筑工程经营管理方面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学生除学习一般基础课与公共课外,还要学习建筑工程识图、房屋建筑学、建筑工程结构、建筑材料、计算机程序设计等技术基础课。主要专业课有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技术经济学、经济合同、招投标基础等。通过在校学习,学生可以完成造价工程师的基本训练,毕业后可从事一般建设工程项目的造价分析与控制、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造价咨询及风险分析预测等方面的工作。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专科  

本专业旨在培养机械电子技术工程为主的工程技术人才。除学习公共和基础课外,主要技术基础和专业课有计算机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机制工艺、液压技术、电工电子技术、电力拖动、现代控制技术、测试技术等。还开设现代设备管理、设备故障诊断技术等辅助课程。学生通过在校的系统的学习,掌握较深厚基础理论,完成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学会现代机械设备的管理、使用、制造和电子控制设备的安装、调试等综合技术,掌握现代化设计理论与方法。毕业后可从事机电设备的综合技术工作、对企业机电设备的更新改造、吸收消化国外引进设备和开发机电一体化新产品等工作。  

冶金技术专业 专科  

本专业旨在培养冶金工程为主的工程技术人才。学习的课程除高等数学、英语、大学物理、机械制图、无机化学等公共课和基础理论课外,主要技术基础课和专业课有: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电工学、物理化学、工程力学、机械原理及零件、金属学及热处理、冶金传输管理、企业经济管理、化工过程及设备、有色冶金原理、试验研究方法、冶金工厂设计、有色金属冶金学等课程。学生通过系统的学习,在掌握较深厚基础理论的基础上,完成工程师的基本训练。毕业后可在冶金企事业单位从事冶金工程技术和管理工作。

会计电算化专业 专科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坚实的计算机信息系统与会计学理论基础知识的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开设的主要课程有计算机基础、会计基础、企业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学、FOX语言、会计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计算机网络及经济学、统计学、国家税收、货币银行学、市场营销学、经济法等。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业、事业单位、会计事务所、银行系统、计算机开发和营销公司及教育科研机构从事会计学、计算机、电算化的实际工作、研究工作和教学工作。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 专科  

本专业旨在培养从事现代公路、城市道路和常用桥梁勘测设计及施工管理方面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学习的课程除高等数学、力学等公共课程和基础理论课外,主要专业课有:测量技术、道路建筑材料、路基路面工程、道路勘测设计、结构设计原理、桥梁工程、桥梁施工与组织管理、公路施工技术、公路工程概预算和公路工程监理。学生毕业时,能掌握本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编制施工组织设计、组织施工和分析解决施工中一般技术问题的能力;能运用一门外国语,借助工具书阅读本专业的外文书刊。毕业后可以从事公路、城市道路和桥梁的勘测、施工、管理、试验检测及结构设计等工作。  

采矿工程专业 专科  

本专业旨在培养能从事矿床开采的设计、生产、科研和技术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除学习基础课和技术基础课外,专业主干课程有矿山地质、测量与矿山测量、岩体力学、爆破工程、井巷工程、露天开采、地下开采、通风与安全、计算机及运筹学、现代工业企业管理等课程。学生毕业后能够在黑色、有色、黄金、化工、建材、煤炭和国防部门从事固体矿床开采方面的研究、设计、生产和管理工作,也可以在中等技术学校从事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 

矿物加工技术专业 专科  

本专业旨在培养能运用现代物理、化学技术对工业原料中的有用组分进行分离、富集及深加工,充分利用国家资源的设计、生产、科研和技术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本专业除学习基础课和技术基础课外,专业主干课程有矿石学、粉体工程、重力选矿、磁电选矿、浮选、化学选矿、黄金选冶、选矿厂设计、矿石可选性研究、现代企业经济与管理、计算机等课程。学生毕业后能够在黑色、有色、黄金、化工、建材、煤炭和国防系统的矿产资源加工部门及地质勘探部门从事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研究、设计、生产和管理工作,也可以在中等技术学校从事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 

本科专业

长安大学豫西函授站专业简介

专升本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理工2.5年)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复变函数、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建筑自动消防系统、电梯控制技术、CAD技术等。

资源勘查工程(钻探方向)(理工2.5年)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结晶学与矿物学、普通化学、构造地质学、矿床学、遥感地质学、国土资源调查方法、采矿与矿山设计、勘查地球物理、工程测量等。

测绘工程(理工2.5年)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工程测量学、数学测图原理与方法、测量平差基础、大地测量学、摄影测量学与遥感、工程测量学、GPS测量原理及应用、地籍测量与土地管理、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图形学、地图学概论等。

会计学(经管2.5年)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现代经济学、经济法概论、西方经济学、程序设计语言、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现代企业管理、国际金融、国际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注册会计师实务、财务管理学、会计制度设计、财务报告分析等。

行政管理(经管2.5年)

主要课程: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法学概论、现代科学技术概论、现代管理基础、普通逻辑、组织行为学、领导科学、管理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信息管理概论等。

法学(法学2.5年)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法理学、宪法学、民法学、刑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商法学、知识产权法学、经济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刑事诉讼法学、国际法学、国际私法学、国际经济法学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三门峡函授站专业简介

土木工程专业 专升本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建筑结构设计、施工技术和管理方面知识与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学生在校期间除对原专科阶段的技术基础课和专业课:如工程数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房屋建筑学、钢筋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金属结构、地基基础和施工组织及建筑企业管理等课程进一步加深学习外,新设弹性力学、结构工程抗震、结构检验、房地产经营、计算机绘图、特种结构设计、特种结构施工和专业英语等课程。学生通过学习,完成建筑工程师的基本训练;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获得建筑工程的结构设计、施工技术以及科学研究方法的初步训练,具备从事一般建筑工程设计和解决建筑施工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了解建筑结构和施工技术方面的新成果及专业前沿动态;掌握一种外国语言,达到初步阅读外文专业文献的能力。

工程管理专业 专升本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工程管理专业知识与技能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学生在校期间除对原专科阶段所学技术基础课和专业课:如工程数学、建筑力学、建筑结构、建筑施工、定额预算、财务会计、建筑经济、企业管理等课程进一步加深和拓宽外,新设计算机原理及应用、运筹学、管理学原理、技术经济学、工程项目管理、经济法与建设法规、合同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国际工程承包与管理、建设项目监理及专业英语等课程,并加强建筑结构、建筑施工及综合概预算等课程设计实践性环节。学生通过专业理论学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完成工程师(经济师)的基本训练,进一步掌握本专业所需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培养学生科学的思维和创新理念,掌握现代企业经济活动的基本规律与科学原理,具备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工程项目管理过程中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毕业后能从事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企业生产与经营、工程咨询及建设监理等工作,掌握一门外国语言,达到初步阅读本专业外语文献能力。

冶金工程专业 专升本  

本专业旨在培养在冶金工程方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掌握冶金过程原理和现代控制与测试技术的高级冶金工程人才。学生在校期间,除对原专科阶段的技术基础和专业课:如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冶金过程教学、计算机基础及程序设计、工程力学、金属学、冶金传输原理、冶金工程学、冶金工厂设计、企业管理等课程进一步加深学习外,另外学习新设计算机应用、冶金热力学、冶金动力学、热工仪表、冶金化工及设备、有色金属冶金学、环境保护、综合利用、专业外语等课程。通过理论学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环节,使学生完成冶金工程师的基本训练;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学生科学思维和创新理念,使学生获得冶金工程的工艺设计、科学研究、新品新技术开发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初步训练。毕业后可从事冶金、化工、材料等领域的技术、设计、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采矿工程专业 专升本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固体(金属、非金属)矿床开采的基础理论和方法,从事矿区开发规划、矿山(井)设计、岩层控制、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和科学研究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学生在校期间除对原专科阶段的技术基础课和专业课:如工程数学、工程力学、矿山工程地质学、岩体力学、爆破工程、井巷掘进工程、地下开采、露天开采、矿井通风与安全及企业管理学等课程进一步加深学习外,新设材料力学、弹性力学、矿山设计原理、矿业系统工程学、矿山机械、采矿计算机辅助设计、采矿新技术和专业英语等课程。学生通过学习,完成采矿工程师的基本训练;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获得矿山现代化开采设计、工程爆破和巷(隧)道掘进技术以及科学研究方法的初步训练,具备从事一般矿山工程设计和解决矿山施工、矿井通风及安全管理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了解采矿系统和施工技术方面的新成果及专业前沿动态。 

研究生(MBA)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MBA)简介

工商管理硕士(MBA)一种专业硕士学位,与一般硕士研究生有所不同。首先是培养目标不同,MBA是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特别强调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技能训练等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使学生接受知识与技能、个性与心理、目标与愿望等方面的挑战,更具有职业竞争的实力,而其他研究生则侧重于理论学习、学术研究。

工商管理学是研究盈利性组织经营活动规律以及企业管理的理论、方法与技术的科学。这个专业的范围比较广,所学课程也较多,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的很多课程,因此,工商管理是一门基础宽的学科,个人可以就此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专业方向。比如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管理 会计 企业投资等。

附:MBA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b) 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4. 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