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浙江省东阳市技术学校

浙江省东阳市技术学校

浙江省东阳市技术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浙江省东阳市技术学校>2019年浙江省东阳市技术学校招生专业之艺术专业介绍

2019年浙江省东阳市技术学校招生专业之艺术专业介绍

艺术专业介绍

多年来,本专业致力于“合格加特色”人才的培养,形成了“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教育模式,为社会培养并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开设了电脑美术特长班(普高课程)、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幼儿教育与艺术表演等专业,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联合办学,实行"3+2"模式,为中职生提供继续深造创造条件。本专业培养的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就业率达100%。近几年我专业毕业生参加普通高校和高职招生考试,上线率达70%以上。

现有专业课教师16人。每位教师基本功扎实,教育理念先进,能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教书育人,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很强的实践操作能力。其中专业带头人徐小祥老师2004年被评为“金华市教坛新秀”和“浙江省教坛新秀”。

实验实习场地与器材:

幼师专业:

音乐器材能满足需要,钢琴2架,电子琴1架,脚踏风琴19架并设有专用练琴房,设有占地80平方米的并安装多媒体操作设备的舞蹈室及服装陈列室各一间。

服装专业:

服装专业设有服装制作、熨烫于一体的大型工艺室一间、裁剪室一间。内设新式电动缝纫机35台,钉纽扣机一台,锁眼机、锁边机各两台,电熨斗及掉瓶式熨斗共计15个,服装人台四个这些能够充分满足上课和实习需求。

美术专业:

美术器材齐全,几何形体3套,石膏像1套,聚光灯2盏,陶器蜡果等静物品种丰富。设有两个大画室一小画室,画室里画架画板充足,能满足不同人数不同班级的上课需求。

服装设计与工艺:

本专业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工艺师,制版师和服装造型设计制作的中级服装专业人才,向大学输送合格的毕业生。

开设文化课和服装美术设计、服装材料、服装工艺、服装表演、服装设备、电脑服装设计等课程。学生通过学习既可获得毕业证书,还可获得职业资格证书,毕业后有资格直接参加工作或在高考中加分。日后可从事服装设计、服装制版、服装生产管理、服饰品设计、形象设计、家纺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工作。

艺术设计专业:

本专业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联合办学,实行"3+2"模式。旨在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系统掌握艺术设计学科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有独立艺术设计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中等专业人才及高等艺术院校的后备人才。专业方向主要包括广告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三个。教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

脑美术专业:

本专业旨在培养从事广告创意设计、室内设计和文化宣传的中级美术专业人才,向普通大学艺术类输送合格的毕业生。招收具有一定美术基础和学习兴趣,文化课成绩良好的学生,通过系统学习专业知识,文化知识,使学生具有熟悉掌握装潢美术专业的设计,制作的能力,胜任今后从事的广告、包装、室内装潢工作。并使部分学生在文化知识、专业知识方面达到进入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的程度。学生系统地学习美术理论、美术绘画技能、广告设计制作等课程。

幼儿教育专业: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较高专业技能水准的幼儿教师,除具有学前教育人才应具备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以外,还拥有说、唱、弹、跳、画五艺中的至少一项突出技能。

 想了解更多关于【浙江省东阳市技术学校】相关信息,可点击:查看更多 》》进行访问。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