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赤峰市建筑技工学校

赤峰市建筑技工学校

赤峰市建筑技工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赤峰市建筑技工学校>2019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各专业学费

2019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各专业学费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各专业学费

专业名称学费(元/年)
计算机应用技术5000
市场营销5000
旅游管理5000
电子商务5000
物业管理5000
物流管理5000
计算机网络技术5000
食品加工技术5000
广告设计与制作5000
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5000
畜牧兽医5000
园林技术5000
建筑工程技术5000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5000
工程造价5000
农产品质量检测5000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5000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5000
机电一体化技术5000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5000
会计5000
会计电算化5000
金融管理与实务5000
马铃薯生产加工5000
低空无人机操作技术5000
风能发电设备制造与维修5000
汽车电子技术5000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助学政策

学校设立多种形式的奖、助学金,包括:高校国家奖学金、高校国家励志奖学金、高校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高校助学金,以及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方式,并为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内设立勤工助学岗位。

1、国家励志奖学金

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学金。

奖励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

基本申请条件: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在校生,符合以下条件:①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②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③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④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⑤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申请、评审和发放:国家励志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实行等额评审。每年9月30日前,学生向学校提出申请,各高校于当年10月31日前完成评审。高校每年11月30日前将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并记入学生的学籍档案。

相关事项:同一学年内,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试行免费教育的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不再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国家奖学金

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

奖励标准:每人每年8000元。

基本申请条件: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在校生,符合以下条件:①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②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③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④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评审和发放:国家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实行等额评审。各高校于每学年开学初启动评审工作,当年10月31日前完成评审。高校每年11月30日前将国家奖学金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奖励证书,并记入学生的学籍档案。

相关事项:学生无论家庭经济是否困难,只要符合规定条件,均可获得国家奖学金。同一学年内,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试行免费教育的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符合规定条件的,可以获得国家奖学金。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发展历程

学院以高职教育为主,兼办中职教育,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学校设有五系三部,分别是经济管理系、生物技术系、机电技术系、建筑技术系、马铃薯工程系、基础教学部、中专部、综合能力教学部。开设有食品加工技术、市场营销、机电一体化、马铃薯生产加工、畜牧兽医、会计电算化等28个专业。专业覆盖行业广,就业前景好。其中机电一体化技术、畜牧兽医、会计电算化是自治区品牌专业。学院建有各类实践教学场所81个,多媒体教室101个 。教学设备总值7000万元,生均设备总值1万余元,居全区首位。其中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的实训设备功能先进,堪称一流。从丹麦DPP公司引进的国内第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马铃薯研发线,居国内领先地位。完备的硬件设施为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实用型技能人才提供了有力保证。

校园环境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