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芜湖滴水科技学校

芜湖滴水科技学校

芜湖滴水科技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芜湖滴水科技学校>2019年芜湖滴水科技学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

2019年芜湖滴水科技学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

2019年芜湖滴水科技学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

芜湖滴水科技学校简介

如需了解安徽更多中职学校请点击【安徽中职学校】

芜湖滴水科技学校是一所经芜湖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以培养中、高级技术人才为主的工科类中等职业学校,主要为精密制造和基础零部件行业提供技术创新和企业人才培养。学校拥有一支由大学教授、企业业务骨干和一批“211”“985”重点大学本科、硕士毕业生等组成的教师队伍,他们有激情、有爱心,将全心全意为学生授业解惑,为他们的成长服务!

【开设专业】

机械加工技术机电技术应用

数控技术应用市场营销

工商行政管理事务

会计——市级重点专业

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市级特色专业

【办学优势】

一是“不一样”的办学理念

学校是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唯一全额定点资助学校,学生在校期间,费用全部由基金会资助。学校秉承“资助寒门学子,培养实干人才;受人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社会”办学宗旨,依托社会各界的爱心资助和积极参与,为家庭生活困难的子女提供正规且富有特色的职业教育。学校以学生健康成长为核心,24小时全程跟踪辅导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成长,做到学生有困难、有矛盾、有生病或学习跟不上进度的,老师和班主任第一时间关爱到位,尽最大努力不让一名学生退学。

二是“不一样”的素质教育

学校秉承“自立、诚信、创新、合作”的校训和“学校兴,我责任;天下兴,敢担当”的师生信念,参照军校的日常管理制度,采取封闭式寄宿制管理模式,独创“学工、学农、学军、学国学”和“读万卷书”的特色素质教育。诸如《德育素质操行手册》动态引导学生培养自觉意识,做到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以确保学生的安全和身心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技全面发展,使他们能够立足社会,改变自己以及家庭的命运。

三是“不一般”的课堂教学

多形式的理论课堂,体验式教学——有的内容让学生来讲授,教师在一旁进行观测,课后给予指导;任务驱动式教学——专业课程老师先布置具体任务和项目,学生通过完成任务来讨论和总结知识点;在企业设立课堂——针对专业性较强的课程,将课堂搬进工厂,工程师就是教师,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知识;互动式教学——课堂上学生以小组形式就老师抛出问题相互讨论学习,最终由老师进行解惑。

四是“不一般”的实训教学

真枪实弹的实训教学,学校在上海、杭州、温州、湖州、芜湖等地建立了实训基地,采取“工学交替”和“顶岗实习”分学期进企业实习,实训指导老师均有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指导经验。实习时学生与企业导师分别签订“传、帮、带实习协议书”,形成一名学生由企业导师和学校老师的“双导师”培养模式。通过实训实习,学生全面掌握本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使其成为一名优秀的实用人才。

【报名条件】

1.学生为应届初中毕业生或在读高中生,年龄在15-20周岁,初中毕业生中考分数应达到学校要求的录取分数线(由校董会确定)或通过学校测试;3.学生热爱学习、勤于钻研,能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5.其他校董会认可的情形。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8月25日报名截止。(8月20日新生到校报到)

【资助说明】

1.资助内容:学生在校3年期间的全部学习生活费用,包括学费(不含国家减免的部分)、住宿费、伙食费、书本费、服装费、体检费等。

2.资助金额:学生在校3年期间的全部学习生活费用共计30000元,其中国家资助3000元,基金会资助27000元(根据学习生活费用的变化上下浮动)。

3.资助条件:一年级新生凭芜湖滴水科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即可享受“滴水助学金”。二、三年级学生上一年综合考评达到及格标准(每科考试成绩在60分(含)以上,日常行为考核要“合格”)可以继续享受“滴水助学金”。

4.保障措施:基金会和学校、学生签订资助协议,确保学生受助利益和就业安排。学生在部分校企合作企业享受大专生待遇。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