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芜湖河运技工学校

芜湖河运技工学校

芜湖河运技工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芜湖河运技工学校>2019年芜湖河运技工学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

2019年芜湖河运技工学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

2019年芜湖河运技工学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

芜湖河运技工学校简介

了解安徽更多中职学校请点击【安徽中职学校】

芜湖河运学校始建于1974年,是一所培养造船、航运、物流、汽车、电子、旅游服务类中、高级技能人才的公办中职学校。隶属于中外运长航集团,学校座落在芜湖方特欢乐世界西侧的景观大道,毗邻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校学生近2000人、占地面积40650.47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300米环行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等,建有8泳道标准综合游泳训练池。同时建有计算机室、电工电子电力拖动综合实验室、电子示教室、旅游教学模拟客房和餐厅、多媒体教室、综合实习车间(可同时进行车、钳、铆焊、汽车、柴油机拆装等工种实习)等各类教学场地设施 。

学校主要围绕(造船、航运)、机电(汽车、电子)、计算机(电子商务、物流)、旅游(铁路客运服务  邮轮乘务)等主干专业,采用技能(中级工、高级工)加学历(中专大专)的技能与知识并进的人才培养模式。现拥有国家海事部门批准的“内河船舶船员培训”和“内河船员基本安全培训”资质;是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和“农民工培训定点机构”,是国家重点中职学校。

学校专业优势明显,学生实习就业遍布市经济开发区乃至上海、苏州、昆山、南京等地,毕业生就业率达99%。学校用时与中外运长航集团骨干企业及芜湖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生入学符合条件即可签订就业协议。

芜湖河运技工学校招生计划及专业

培养目标:我校采取学历+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技能:在校期间,学生可参加多项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等级考试,毕业时可手持多本职业技能鉴定等级证书。 

国际邮轮乘务定向培养班: 邮轮是集商务、休闲、餐饮、娱乐、旅游于一体的航行在海上的超五星酒店。邮轮产业被视为现代服务业中的朝阳产业,进入21世纪以后,世界邮轮经济发展迅猛,远远超过国际旅游业的整体增长速度。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全球邮轮公司也逐步向中国转移。所以全球各大邮轮公司都紧缺中国籍的海乘人员。应对市场需求,结合我校专业优势,我校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培养国际油轮乘务人才,为学生创造高薪就业平台。

高铁乘务定向培养班: 该专业为我校与中企润林控股集团合作办学的专业,中企润林控股集团是北京南站全国唯一的合作单位。

免学费政策、国家助学金政策

1.国家规定对农村及县镇的学生及城市家庭困难(需提供相关规定证明)的学生,享受中专三年学费全免。我校资助方式由省财政直接拨款。2.国家规定对家庭特别困难(需满足国家相关文件的规定)的学生,在享受免学费的同时还享受国家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金按每年2000元的标准发放2年。报名方法:1.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按省统一组织的程序规定填报志愿,由教育部门同意投档办理录取;也可直接来我校招生办登记报名,办理入学手续。2.历届初中毕业生、应届高中毕业生、历届高中毕业生以及其他人员(含退伍转业军人、中职学生)可直接来我校招生办登记报名,办理入学手续。3.预报到时间:6月18日——8月25日收费标准:学费:中专 1500元/学期(享受政策减免的除外)   大专 750元/学期住宿费等我校严格执行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费

学校地址:芜湖市天柱山路25号(方特欢乐世界附近、宝文市场附近)

乘车路线:

1.乘8路、9路、19路、47路公交车到景江东方下,向北到天柱山路口再向东行约300米。

2.乘5路、13路、23路、30路、32路到方特欢乐世界下,向北到天柱山路口再向西行约200米。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