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云南省昭通农业学校

云南省昭通农业学校

云南省昭通农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云南省昭通农业学校>2019年云南省昭通农业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云南省昭通农业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云南省昭通农业学校招生简章

我们学校在教育上面,我们更要注重学生的思想和各方面的成长,我们学校的学生在未来的成长上面,不仅仅要注重学生的专业的发展,更要注重学生的全方面的一个发展,这样学生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我们学校的学生也能够在以后的成长上面能够有更多的选择和发展的余地,让我们学校的学生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招生计划:

高职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中职专业代码对应中职专业名称校办或联办计划人数
610201计算机应用技术90100计算机应用昭通综合管理50
50
510110中草药栽培技术11000中草药种植50
510202园林技术11500园林技术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50
630801电子商务121100电子商务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00
510111烟草栽培与加工11200烟草生产与加工50

备注:

1、报读学前教育专业及计算机应用专业(无人机制造与控制方向、3D打印技术方向)、 观光农业经营专业(高铁服务方向)的学生需经面试合格后方可录取就读。观光农业经营专业(高铁服务方向)不享受零费用就读政策。

2、报到时间和地点:从年5月20日开始预报名,8月9日正式报到注册,名满为止;昭通农业学校(昭通市职教中心)

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中毕业生、高中(含同等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读高中生。

报读条件

(一)初中毕业生

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当年中考,持中考成绩、准考证、初中毕业证书、户籍证明按分数线依次报名。

(二)高中(含同等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读高中生

1、高中(含同等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持高中(含同等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户籍证明报名;

2、在读高中生持初中毕业证、就读学校出具并经当地县级教育部门审核的学籍证明、户籍证明报名。

录取规则:

1、学院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考生。 

2、外语语种不限,进校后公共外语统一学英语。 

3、录取无男女比例限制。 

4、体检要求: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 

5、加降分要求:对于符合国家及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规定的加分和降分条件且报考我院的进档考生,按加分或降分后的总成绩降序排列,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6、录取顺序:依照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考试院)所公布的最低录取控制线及投档原则,相应遵循“顺序志愿投档”或“平行志愿投档”方式进行录取。采取“顺序志愿投档”时,按志愿优先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按志愿顺序优先原则择优录取进档考生。采取“平行志愿投档”时,按成绩优先原则择优录取进档考生。 

7、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办法:专业安排按志愿优先的办法进行确定,专业志愿之间不设分数级差。对于进档考生从高分到低分优先满足第一专业志愿,若第一志愿满额,则在其所报第二专业志愿未满的情况下,安排至该专业,以此类推。考生所填报志愿都不能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的,按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未满额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作退档处理。 

升学就业优势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升学就业工作,把提高毕业生的升学就业率当成是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办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需要继续深造就读高职高专的学生,组织教学能力强的教师进行“三校生”考试辅导,录取率达80%以上;需报考就读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及西南大学开办的现代远程教育大专学习深造的学生,录取率为100%;直接就业的学生,组织校园招聘让学生获得满意的就业岗位,也可由学校联系单位推荐就业,还可自主创业,每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均保持在95%以上。

收费标准:

(1)涉农专业0费用就读,并补助基本生活费;

(2)校本部前三年免学费,交住宿费350元/年;

(3)教材费,按每学期商家折扣后的实际书款进行收取;

(4)联办学校按财政收费许可标准收取费用;

(5)与商鲲教育联办的专业,由商鲲教育向学生收取课程引进费和服装费。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