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

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

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章

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章

宁洱县职业高级中学概况

宁洱职业高级中学是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目前,学校占地60.36亩(校本部53.994亩,校外现代农业体验教学实训基地6.36亩),另有种植实训基地52亩,养殖基地13亩;校舍建筑面积10449平方米。现有在职教职工60人(其中专任教师59人,“双师型”教师36人),退(离)休教职工21人;有全日制班级21个,在校学生777人。开设了现代农艺技术茶叶生产与加工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电工、旅游服务、畜牧兽医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等专业。

自1983年8月建校以来,在历届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育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在历届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恪守“厚德品端,精技强能”的办学理念,形成了“自强不息,德技立身”校训、“求实创新,和谐奉献”的校风、“严谨精业,爱生进取”的教风和“乐学善学,勤学笃学”的学风。确立了“一文化”、“三重点”、“五突出”的办学目标。即:着力打造“茶文化”,充分挖掘“中国普洱茶茶艺学校”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洱茶贡茶制作技艺传习基地”的深刻内涵;重抓德育,恒抓智育,强抓技能;极力突出“现代农艺技术、种植(茶)、养殖(禽畜)、汽修、旅游服务”五大专业建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一新时代职业教育新理念,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意识。学校领导班子正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挺胸,阔步向前!

宁洱县职业高级中学专业介绍

宁洱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开设专业及计划招收人数

宁洱县职业高级中学升学途径

业教育毕业生可以通过参加“三校生”高考、高职单独招生、高校专升本、“3+2、3+4”(中职到专科、本科)分段培养模式及成人高考、自学考试、网络远程教育等形式,获得专科或本科文凭(技能拔尖的毕业生还可以免试升入专科或本科),直至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升学的路子更灵活、更广阔。

宁洱县职业高级中学就业情况

接受职业教育,可以获得相应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如文字信息处理、电焊工、汽车修理、茶艺师、品茶员等证书),及早掌握一技之长、及早实现就业。同时,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形式,学校培养的学生直接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与市场和产业紧密结合,就业率非常高,也可以参加事业单位和公务员考试。近几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许多毕业生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有了稳定的收入,过上体面而富足的生活。

宁洱县职业高级中学奖助政策

免学费  

按每生每年2000元标准免除学费,对象为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  

国家助学金  

每生每年2000元,对象为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年级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雨露计划”  

就读职业学校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全部纳入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资助范围,并对中等职业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实施“雨露计划”,按每生每年30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奖学金  

省政府及地方政府、相关行业、企业安排专项资金设立奖学金,成绩优秀的学生最多可获得每年4000元奖学金。

顶岗实习  

学校三年级学生到企业等单位顶岗实习,可以获得3000—5000元的报酬,用于支付学习和生活费用。不仅学会了一技之长,还成为了家庭的顶梁柱。  

“东西部协作计划”  

建档立卡户学生前往江苏等东部发达地区就读职业教育,免学费并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元,每生每年还享受5000元左右的云南省财政扶贫资金、2000元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补助及生源地财政提供的生活和交通补贴,实行学徒制、订单式培养,入校即入企、毕业即就业。2017年我校有19名学生顺利前往江苏就读。

宁洱县职业高级中学入学须知

1.面向全市招收初、高中毕业生,复员军人,以及社会青年。  

2.持初、高中毕业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在云南招生网上报名,也可到宁洱职业高级中学报名,学校代码:530J05。  

3.报名地点:宁洱县职业高级中学办公室(校址: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县城北郊东洱河水库旁,凤阳小区14号)  

4.联系人:陈老师(18988392615),钟老师(18988392618),李老师(18083887309),办公室电话:0879-3202978。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