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元阳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

元阳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

元阳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元阳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元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2019年元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2019年元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元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概况

元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是国家财政全额拨款的国有公办学校,是经省、州主管部门验收合格的一所集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和其它短期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我校2005年被省认定为云南省劳动力转移培训示范基地。学校2012年与中共元阳县委党校、元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合并成立后,名为元阳县职业教育培训学校。 

学校坐落于元阳县新县城。学校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设施齐全。拥有一支忠诚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的专业的教师队伍,专业涵盖面广,加之拥有特聘的校外兼职教师队伍,为我校办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办学三十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长短结合”办学路子,先后开设了农学、畜牧兽医、茶果、乡医、乡镇企业管理、财会、体育、电钳、机电、汽修、裁缝、水利水电、旅游服务、园艺、职初、综合高中等近二十个专业,同时我校还先后举办了“两杂”、“两膜”、科学养殖及荔枝、香蕉、芒果、茶叶、草果等经济作物的栽培与管理、卫生防疫、妇幼保健、矿业、林业、劳动课师资、中小学教师论文写作、中小学校长岗位培训、教师履职晋级和学历培训以及公务员、事业人员计算机培训等近二十个专业,为元阳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多次荣获省、州、县各级各部门的表彰奖励。近年来根据元阳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战略规划,从调整产业结构、培养骨干专业,加快旅游业、自然资源、绿色环保开发的需要,我校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构建了升学有希望,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的便利通道。 

元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专业

综合高中

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信息管理

体、艺特长班

民族音乐与舞蹈

民族文化传承(歌舞表演)

旅游服务与管理

航空服务方向(外联)

现代农艺技术

农作物生产经营

备注:

1.招生对象为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2.学费全免,第一、二学年每年均可享受2000元补助。

3.建档立卡户学生每年每生可享受3000元补助(雨露计划)

元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优惠政策 

1.凡就读我校的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免除学费的政策优惠。 

2.凡就读我校的学生均可享受不少于2000.00元/年的生活补助金,补助两年。 

3.凡就读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均可享受云南省政府奖学金(最高4000元)及学校各种奖励。 

4.凡就读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均可获得各级各类社会团体不同数额的资助。 

元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报名与录取 

1、有意到我校及联办学校就读的学生,可填报我校及联办学校相关专业,我校根据学生所报志愿,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凡报读联办专业的学生,第一年在我校就读,报到时间请带相关证件到我校报到注册。 

2、符合我校及联办学校招生条件,但错过报到注册机会者,可联系负责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有效证件直接到我校报名,由我校组织审核,并把关录取。 

3、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至7月26日

4、报到注册时间为第一批次2019年7月20日至7月26日;第二批次2019年8月14日至8月20日,届时请持相关有效证件(毕业证、户口簿、身份证)到我校办理入学手续。 

元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高级中学旁(原南沙镇镇政府背后)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