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赣县汽车职业技术学校

赣县汽车职业技术学校

赣县汽车职业技术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赣县汽车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赣县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赣县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赣县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赣县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赣州市赣县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北大燕工赣州科技学校),是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劳动人事部门批准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也是赣南唯一一所以汽车类精品专业为主的全日制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办学层次为中专,学制三年。学校位于赣江之滨,赣州市中心城区的赣南大道旁,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园占地面积150亩,规划建设有教学大楼、实训大楼、科技大楼、图书综合楼、田径场、学生公寓、食堂等,计划办学规模3000学生。教学大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第一期工程已于2015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学校现拥有实训室、多功能报告厅、琴房、计算机房、舞蹈室等教学设施,其功能日趋完备,后续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

学校将“以工匠精神培育创新技术、用工匠精神造就实用人才”为办学理念,以“成就创业状元”为目标,按照立德树人的总体要求,走“技术强校”之路,坚持“发展教师、成就学生、服务社会”办学方略,恪守“善、智、精、勇”校训,实行半军事化封闭式管理,采取理论学习与技能实训相结合的过关式教学模式,现开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美容与装潢汽车制造与检修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等汽车类精品专业和电子商务学前教育社区公共事务管理等特色专业和高考班,为培养学生“一专多能”、“一技多用”奠定基础,为学生就业和升学开辟通道。

学校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立了跆拳道、篮球队、国旗班、舞蹈班、合唱团、文学社等兴趣小组,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学校拥有一支理念先进、责任心强的教工团队;有一个视野开阔、由名校长引领的管理团队。

学校制订了近期和长远发展规划,已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省团校)、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以及南昌师范学院等高等院校联合办学,可为在校学生提供五年制大专、自考大专、成人大专、远程教育、三校生高考等多种深造提升学历的机会。同时,学校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就业渠道,实行“订单式”培养,主要就业方向为珠三角、长三角、闽三角及赣州本地汽车4S店、大型汽车修理厂、汽车制造厂以及网络创业、物流和物业行业、幼教与社会服务和管理机构等。目前,毕业生基本上实现了专业对口就业,就业率达100%。

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培养技术能手和高素质实用人才为突破口,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年内力争把学校打造成为市内知名、省内有影响的中等职业学校。

赣县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专业设置

汽车运用与维修

就读前景: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的需求量和拥有量迅速增加,随之带动汽车维修、检测行业市场需求扩大。同时汽车维修高科技含量增大,新的维修设备、维修工艺、维修技术、高科技含量的电子化检测设备进入我国,传统的汽车维修业受到严重的冲击,传统的汽车维修工已不能胜任现代汽车的检测、维修与保养工作。企业普遍反映缺乏这方面的人才,所以掌握了专业知识和新技能、擅长维修新车型和进口车,毕业生具有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

就业导向:

汽车维修技师、二手机评估师等

汽车美容与装潢

就读前景:

“七分养护,二分修理,一分爱护”,随着目前机动车辆尤其是私家车的逐渐递增,一个被称为“黄金产业”的汽车美容养护行业,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当前,车市的红火,必将带动汽车美容服务业的迅猛发展,汽车美容业成为目前颇具投资价值的行业。 小到汽车打蜡,贴防爆膜,大到加装汽车的影音系统,设置改装汽车的机械设备,汽车装潢美容的服务可谓无所不包。所以掌握了专业的汽车美容知识和新技能的毕业生具有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创业机会。

就业导向:

钣金技师、美容装饰技师、喷漆技师等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就读前景: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人员需求量将持续上升,人才需求将达到较大规模。但是目前的人员素质远远满足不了行业发展需要,由于经过系统学习的专业人员供不应求,导致大量未经任何培训的人员进入汽车服务行业。我国从事汽车服务行业人员中,初中及以下文化程度的占38.5%,高中文化程度的占51.5%,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则仅占10%(其中专科层次的占了大多数,而本科层次的更少),结构比例约为4:5:1,在发达国家,这一比例一般为2:4:4。所以,掌握了专业的汽车知识和了解新管理与营销方式的毕业生具有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

就业导向:

汽车营销、汽车销售负责人等

汽车制造与检修

就读前景:

从我国现阶段的经济发展水平,消费结构的变化以及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看,我国即将进入一个对汽车需求快速增长的时期,可以说我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潜在汽车市场,而且,这种潜在的市场正在逐步发展成现实的市场。汽车工业已被明确为我国需要大力发展的支柱性产业,已经得到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现在国家正需要大量的汽车专业人才,因此,学习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

就业导向:

汽车制造技工、汽车维修人员等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