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信阳市鸡公山少林武术学校

信阳市鸡公山少林武术学校

信阳市鸡公山少林武术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信阳市鸡公山少林武术学校>2019年信阳市鸡公山少林武术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信阳市鸡公山少林武术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信阳市鸡公山少林武术学校招生简章

信阳市鸡公山少林武术学校简介

如需了解河南更多中职学校请点击【河南中职学校】

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少林武术学校位于风景名胜区的鸡公山下,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是一所经信阳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建立的全封闭寄宿制的文武兼修的特色学校。是河南省 “十佳武校”和“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武汉大学体育学院武术散打训练和实用基地”、“河南省体育学校武术人才选拔基地”生源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学校创建于1988年,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建有教学楼、训练楼、办公楼、宿舍楼、实验楼,教学生活设施先进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是武汉体院竞技体校的联合办学单位。近三十年来,学校在办学道路上积极探索,勇于改革,办学思路清晰,办学理念创新,大胆改学,师资素质好,教学管理严格,尤其关爱学生,视学生如亲子。 学校先后为军警、企事业单位输送了近两万名德才兼备的适用人才,为武汉体院、成都体院、解放军体院等高校和省体工队输送了1200余名大学本科生、专科生和优秀运动员。学校深受领导、社会及广大群众的好评,被誉为“人才的基地,冠军的摇篮”。学校文化课班级设。有小学、初中及职业中专

学校分为:小学部、中学部、职专部,文化课与社会接轨,学习内容如地方一样,与国家教学大纲同步。小学课程开设: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音乐等。中学课程开设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计算机等课程。职业中专开设课程:政治、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公关礼仪等。

武校开设专业分为:武术队、拳击队、跆拳道队、散打队、特训队,以定向培养运动员为主。

武术队:主要学习武术与艺术相结合的表演技能、表演手法及舞蹈编排,刀、枪、剑、棍、兵器的单练与对练,太极拳、南拳、少林拳及国家规定的竞赛套路等。

拳击队:主要学习拳击的基本拳法、点法与攻、防实战技术,少林传统拳等。

跆拳道队:主要学习跆拳道的基本技术、实战技术和自卫术,少林传统拳,可优先参加各种大、小型表演活动及影视拍摄。

散打队:特色专业,也是现代体育运动项目,主要学习武术散打基本技术,防守与进攻,摔法、打法、攻、防、实战和格斗对抗技术,兼学少林传统套路等。

特训班:主要传授各种软、硬气功等传统攻法,散打、格斗、自由搏击、拳法、腿法、攻、防、对抗的实战技能等。

总之:学校以文为主、以武为特色,培养适合社会的复合型人才。这里是:功夫的基地、冠军的摇篮、人才的阶梯、通往大学的桥梁。送子上学选名校,只有选择适应自己成长、有发展的学校,就是一所好学校!

报名须知

一、招生时间:鸡公山武校是常年招生,面向全国不受时间限制,随到随学。

二、招生对象:凡年满5~25岁的男、女、青少年、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身体健康均可来校报名。

三、学生从入学注册,建立学籍,学制三年,三年后因年龄小,还需在学,继续深造。学生在校毕业后颁发“武术毕业证”及国家认可的“职专毕业证书”。

四、凡属职专在校学生,每年可享受千元以上的职助金。

五、学生来校报到时,必须携带户口本,有身份证的学生带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学生原在学校的学籍证明,便于在我校注册学籍。

六、学生入校后,实行全封闭的军事化管理,每年只一次假“寒假”,农历腊月初八放假,次年的正月初八开学。中途时间学校不放假。

学校地址: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售票处大门旁。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