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2019年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招生简章

2019年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招生简章

2019年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招生简章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简介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简称潮汕学院中职部),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中等职业学校,揭阳市唯一一所全面共享大学教育资源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普宁市大学路1号(普宁市电视塔下),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13路公交车直达学院。学校秉承“育人为先、特色为重、技能为主、就业为本”的办学理念,凝练出“敬业博学、厚德强技”的校训精神。

学校实行“2+1”教育模式,管理规范,师资力量雄厚,教师教风严谨,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致力于培养师德高尚、技能精湛的中高级职业技能应用型人才,学生的考证通过率在同类学校中位居前列,办学质量得到社会认可。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专业设置

会计电算化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会计电算化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具备统计数据收集与分析、出纳实务操作、手工会计核算、会计软件操作、税务核算、成本核算、财务管理等专业能力,能够从事企业、事业和行政单位的出纳、会计、税务、审计等工作,成为会计行业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岗位:在企业单位从事出纳员、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税务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统计、财务文员、报关报税、商务文员等。

电子商务(淘宝创业班)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电子商务基本知识和企业电子商务经营活动的操作技能,具备网站策划、网上开店、网店经营与管理、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产品推广、网站建设与维护等技能,能够从事企业的网络采购、网络营销策划、网络推广、信息采集与处理、网络客服等工作,成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符合行业发展、企业需要以及岗位要求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岗位:能从事现代电子商务结算、运输、报关、网络推广、网络策划、客户服务、电子商务自主创业等商贸活动。

市场营销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客户维护与开发、客户服务和管理、商业贸易及商务管理的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具备客户维护、客户开发、客户服务与管理、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符合行业发展和企业需要的技能应用型人才。

就业岗位:在各类企业的营销部门、专业营销企业、营销管理或研究机构等单位从事营销、营销咨询、策划、管理、研究等工作,同时具备较强的自主创业能力。

房地产营销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房地产经营、房地产营销、房地产中介服务的业务人员和房地产基层管理人员。培养具有房地产销售、租赁、置换、营销策划、广告策划、物业管理等操作技能和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的基本能力有专才。

就业岗位:可从事房地产销售、租赁、估价等业务,或者向物业管理企业和高层办公楼宇、住宅小区、商业大厦、宾馆酒店、大型仓库等从事物业管理工作。

计算机平面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强的广告设计与策划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技术进行广告设计、展示设计、网页设计和包装设计,具备一定创新能力的广告专业应用型人才。

就业岗位:从事广告设计、展示设计、网页美工、电脑美工、包装设计、广告策划等工作。

工艺美术(室内艺术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在建筑、室内、展示、家具等装饰工程行业从事设计与制作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基本理论和室内环境艺术设计的基本技能,熟悉装饰材料和施工工艺,能运用室内设计的各种表现技法从事专业设计。

就业岗位:在建筑装饰、城市景观设计公司等相关艺术设计公司从事室内、室外装潢设计与制作、商业展示空间设计与制作;从事与工艺美术设计相关的宣传、销售、与网页设计与制作等。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现代纺织服装行业所需的,具有系统掌握服装设计、款式搭配,服饰色彩搭配,服装结构与工艺技术,有一定创新实践能力,能熟练进行服装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制作,能进行流行趋势分析、流行时装设计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就业岗位:可以从事服装设计师、色彩搭配师、助理服装设计师、服装纸样师、样衣师、助理服装纸样师、服装跟单员、电脑放码员、排版员、平面设计、裁床工、QA 、QC、物料跟单员、企业的基层管理干部等。

计算机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质,掌握计算机应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网络工程设计与施工能力,能够胜任网络管理、互联网应用、网页设计制作等岗位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计算机管理与维护、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站建设、管理与维护、IT产品销售、网络工程项目设计施工、系统集成与管理、其它计算机应用岗位。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旅游与酒店管理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具备旅行社导游服务、前台接待、计调与外联、票务营销以及酒店前厅服务管理、中餐服务管理、西餐服务管理等专业技能,成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岗位:在旅游行社从事导游、领队管理工作,也可在从事星级酒店、度假村的前厅、客房、康乐、餐饮服务、会议、展览中心从事服务与管理等相关工作。

电子技术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子电路基础知识,具有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和技能;熟悉计算机软硬件、数码产品及网络设备营销和管理业务,掌握办公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岗位:在各类电子公司从事产品生产、检测等工作,也可从事各类电子产品的维修、销售与推广工作。

模具制造与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模具设计与制造职业技能;具有较强的数控加工、模具设计软件应用等能力;掌握模具的结构、安装调试、数控加工技术的高技能人才。

就业岗位:能从事各种数控机床操作,并可在模具行业从事设计与制造、新产品开发与设计、金属材料和塑料等制品的成型工艺编程制作、数控机床加工、加工中心操作、生产管理、模具销售业务等相关工作。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