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

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

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2019年广西玉林农业学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

2019年广西玉林农业学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

2019年广西玉林农业学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

广西玉林农业学校简介

广西玉林农业学校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的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1956年,至今已有63年的办学历史。

学校位于玉林市城区内,占地面积158807.46平方米,在校生9100多人,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广西中等职业教育示范特色学校、自治区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西首批职业教育攻坚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文明单位、自治区依法治校示范校、自治区级卫生优秀学校、广西森林校园、玉林市“十佳”园林式单位。

学校秉承“育人为本、上善乐业”的办学理念,大力弘扬“团结互助、尊师重教、爱校奉献、开拓创新”的玉农精神,坚持“以农为本,多元建设,共同发展”的专业建设思路,成功由一所纯农类的普通中专学校拓展为一所综合性的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学校现开设有农类、加工制造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交通运输类、学前教育共七大类21个专业(畜牧兽医果蔬花卉生产技术农村经济综合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制冷与空调设备运用与维修、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服务与管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平面设计、学前教育、烹饪等)。

学校拥有6000多平方米的校企合作园区,有教学楼7栋、实训大楼4幢,图书馆楼1幢,校舍建筑面积14万多平方米;有标准400米塑胶跑道田径运动、足球场、室内体育活动中心各1个;校内实训实验室115个,拥有中央与自治区两级财政支持建设7个校内实训基地,教学设备总值达7500.84万元;学校还与区内外的知名企业合作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105个;学校成立有职业技能鉴定所、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点、电子商务师培训考核站等职业技能资格考试站。

学校是广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综合类基地、广西贫困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广西水库移民培训基地、玉林市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基地、玉林市脱贫攻坚先进后盾单位。2015年4月,由自治区农业厅、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全国第一所职业农民学院—广西玉林职业农民学院在我校挂牌成立。学院充分整合学校和社会优质的培训资源大力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水库移民创业就业培训、全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职业技能鉴定考证培训、行业从业人员岗位培训等,充分利用现代农业示范园、农业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生产基地开展田间教学,真正做到把课堂办到村里、把技术送到家里,为服务产业转型、助推产业升级、精准扶贫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进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为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证、上岗证鉴定等培训。学校采取“2+1” (前2年在校学习,第3年到企业顶岗实习)三年学制普通中专、“2+3”及“3+3”学制直升高职和凭学校推荐单独考试直升本科高校三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了学生“升学有门,就业有道”。学校紧随市场和行业、企业的步伐,依托校企合作学生园区、校外长期实习就业基地,采取校企合作、工学交替、企业委培订单办学等办学模式及“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培养一专多能、一书多证(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2019年招生专业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