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云南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云南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云南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云南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2019年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2019年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文山市职中创办于1983年,是文山市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云南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特色学校之一。校园占地150多亩,另有校外实训基地31亩。全校教职工146人,教师138人(其中高级教师61人,研究生学历5人)。在校生2280人(其中中职学生1621人,电大网络大学学员659人)。学校建有教学楼、实训楼、图书楼、电教楼,配备有三套先进的卫星电视教育资源和藏书35万册的电子图书室,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篮球场,教学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优美。学校按照“以人为本,共谋发展”的办学思想,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目标”的办学方针,努力实现“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办学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的学校管理理念,依据“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职教模式,实行“2+1”人才培养模式(即学生高一、?二在学校学习相关文化知识、专业理论知识、专业基础技能,最后一年到企业顶岗实习),不断进取,拓宽办学渠道,扩大办学功能。文山市职中以抓大类专业建设促进学校的发展,重点加强汽车技术、公共管理、经济信息三大类共七个专业的建设,进一步树立专业品牌,突出学校办学特色。

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收费标准:

中职三年免费,其他费用按物价局核定标准收费。

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招生政策:

入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与初中毕业证报名注册。报到注册时须持学生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和《户口册》;

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中职分数线:

按照分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云南五年制(3+2)大专录取分数线:

五年制高职院校招收参加云南省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且考试成绩须达到当年五年制高职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按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发展道路:

山市职业高级中学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集团化运作”的发展道路。建立“高一打基础,高二强技能,高三实习提高”的教学新模式和“集团化运作”的办学新模式。上挂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横与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上海电子工业学校和云南三鑫集团相联,下依托各兄弟学校,构建开放办学格局。推行“项目教学”,突破学科教学的局限,有效解决学生专业技能不精、职业能力不强、就业质量不高的难题,从根本上提高了教学质量。在不断优化就业网络的同时,努力提高高考质量,架起了学生成才的“立交桥”。就业网络遍及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昆明、文山等地。推荐就业时,就业单位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学校与家长签订就业协议,学生与就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学校跟踪服务两年,获得了广泛认可和好评,就业率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毕业生除由学校和云南三鑫集团联合推荐就业外,还可参加高考。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形成良性循环,近几年生源逐年减少,仍能每年招生1000余人。

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办学特色:

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采用各专业关联互动,第二学期实行预备就业和预备高考的分层分流教学的办法,不断进行突出能力本位、实践导向的教学创新,研编了项目教学计划,公共课与专业课的比例达到1:1.171。实行“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方式,将个专业未来的工作项目和工作情景引入到实训教学过程中,授课贴近实践、课堂接近岗位,强化学生的专业技术训练和职业能力的培养,形成了“校内模拟情景训练——校外基地实践认知——企业一线顶岗实习”的实训教学机制。

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联系地址:

学校名称:文山市职业高级中学 
地址: 云南文山文山市开化镇南路新平坝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