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四川省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招生简章

四川省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招生简章

四川省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招生简章

  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校风纯正、管理科学、办学效益好、社会声誉高的园林式学校。是一所集中职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于一体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地址位于内江市资中县成渝上街101号,创办时间是1976 年,1988年批准改名为资中县水南职业中学,1995年被内江市教育局批准为四川省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2004年11月被评为“内江市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内江市校风示范学校”。 2004年7月被内江市人民政批准为资中县农民职业技能培训基地。2005年10月被批准为资中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劳务开发暨培训基地”、“四川省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培训基地”、 “内江市职教先进集体”、“内江市人才开发示范单位”。
  学校占地42亩,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共有4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400多人,教职工150人。学校人文底蕴深厚,办学理念先进。以“德育为先,素质为本,技能为重”为办学理念,坚持“人本、民主、规范、创新、质量”的管理理念,秉承水的精神为学校精神:坚韧、顽强、乐观、进取。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内涵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办人民满意的中职学校”的发展思路,坚持“对口高考上大学,强化技能进名企”的培养目标,据学生不同需求,开设升学班、就业班,实现“让每一位学生升学有门,就业有路”。
  坚持“以文化技术理论课为基础,以专业课为重点,以品能合一为目标”的教学方针,狠抓学生专业技能培训和职业素质的培养,推行“项目过关制”教学改革,学生“5S”管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和管理模式。同时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建立稳定的就业基地,实行“订单式”培养,规范开展 “工学结合”,学生综合素质高,就业优势明显,毕业生供不应求,深受用人单位好评。毕业生就业率达100%,各类职业资格和技术等级考试获证率达99%,对口高考升学率达80%以上。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正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热情,与时俱进,不懈努力,不断探索创新,锐意进取,力求发展。向着 “现代化、规模化办学,为县域经济的发展作更大贡献,为高职院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的目标而昂扬奋进!

   四川省资中县水南高级职业中学创办时间是1976年,创办以来获得无数的荣誉及表彰,是资中县的一流职业学校,每年为县内培养一大批技术人才,是资中县重要的人数培养基地,学校办学实力雄厚,与多家企业单位有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学校的学生毕业生根据所学专业推荐到适合的企业就业,每一年学校的就业率在全市同类学校中都是比较高的,很多人都愿意来水南职高读书,因为这里毕业了推荐的工作确实比较好,稳定,薪资待遇也不错,学校的口碑在当地十分的不错。
水南职高现在的校园面积有40多亩,校内共有2000多名学生。近年来投入近千万元添置实训设备,建有功能齐全、设施齐备的教学大楼、综合大楼、实训大楼和学生公寓,以及200m环形跑道的标准运动场。装配有计算机室、电子电工操作室、机械操作实习室、服装实习车间等高标准实习实训室,设有多媒体教;室、专业课教室、图书室、阅览室、舞蹈室、形训室、风琴室、钢琴室;有普通车床、数控车床、钻床、刨床、铣床、电焊机,电动缝纫机、计算机、电工电子电拖试验台、家电多功能实验台等专业设备,确保教师教学和学生实习实训之需。建有多功能校园网,实现了领导办公,管理信息化、自动化,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近年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已成为一所校风正、教风实、学风浓的市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开办有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服装设计工艺、学前教育机械加工技术数控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等专业。
报读须知
1、学校严格按照县物价局、财政局、教育局规定的收费标准按学期收费
2、学生入学即组建升学班;
3、住校生开校时需自带床上用品;
4、开校时,学生需带上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两份。
资助政策
1、国家助学金:覆盖面为学生总数的100%,平均1500元/生/年。
2、学校事业收入的5%,用于减免学费、设立奖学金。资助对象为正式注册学籍的普通高中在校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绩优异学生。
3、贫困学生学费减免:对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700元/生/年标准减免学费。
学校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成渝上街101号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