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四川省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专业介绍与收费标准

四川省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专业介绍与收费标准

专业介绍

机械教研室
机械系(筹)是我校最大的教学系,下设钳工、普通车工、数控加工和焊接加工四个专业教研室。有专兼职教师40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高级技师1人,技师10人,四川省技术能手1人。开设有数控加工(车、铣、加工中心)、钳工、机床切削加工、焊接加工等10多个工种专业;开设有《机械制图》、《机械基础》、《公差与配合》、《车工工艺》、《钳工工艺》、《数控加工工艺》、《钳工实习》、《车工实习》、《数车实习》、《加工中心实习》等20余门课程。
现有可容纳600人同时实训的场地6000余平方米,设备(含加工中心)150余台套。设有微机室、数控模拟室、技术测量室、普通车工、钳工、焊工、铆工、数控车工、加工中心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场。每年承担社会人员、企业职工各工种的高级技师、高级工、中级工培训达1000余人。系教育部、财政部命名的国家数控实训基地。其中,数控加工专业为四川省技工院校重点专业。
计算机教研室
计算机系(筹)主要涵盖两个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网络应用»,目前开设的计算机技术应用专业和计算机网络应用涉及了计算机与信息领域。专业特色明显,在培养层次上涵盖了中级技工。教研室坚持学院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基础、以技能为核心,以就业为生命的办学理念,坚持学院的高端引领、多元办学。
电子电工教研室
电子电工系(筹)现有专兼职教师14人。其中一体化教师6人,具有中高级职称、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教师7人,硕士研究生2人。电气自动化安装调试与维修专业系四川省技工院校重点专业。现有西门子PLC一体化实训室、三菱PLC实训室、机床线路实训室、气动液压实训室、单片机综合实训室、电子综合实训室、音视频实训室、家电实训室、电力拖动实训室、照明线路实训室。实训面积2000余平方米。实训中心有工位400个。
汽车应用与维护教研室
汽车应用系(筹)现有专兼职教师18名,其中一体化教师13人,具有中高级职称、技师职业资格的教师10人。汽车维修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距今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自贡市乃至川南地区最早开设此专业的学校。汽车维修专业系四川省技工院校重点专业。现有汽车实训室8个(一体化实训室1个),国家二级维护资质的汽车修理厂1个,实训面积3000余平方米。配备有桑塔纳3000型发动机试验台、自动变速器实训台、汽车四轮定位仪等总成以及KT600解码器等各种仪器设备150余台套,另有教学用车5辆。
财经旅游服务教研室(厨师培训学校)
财经旅游系(筹)设有会计、中式烹饪、酒店服务与旅游等3个专业。主要培养中、高级财务、厨师及酒店管理复合型技能人才。拥有一批职称、学历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28人,本科学历达到70%,一体化教师占专业教师总数的80%。与我市的城市名人酒店(五星级)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和定向培训。与四川理工学院合办“会计电算化”,“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的大专层次教育和“工商管理”,“会计学”专业的本科教育。

收费标准

三年制中级工(高中起点)、两年制中级工:五年制高级工、三年制中级工(初中起点)):学费全免,预收书本费400元/年。
五年制大专:中职阶段面免学费,高职阶段按国家规定收费。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