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咨询报考高职单招网,为你1V1量身定制院校!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河南
招生类别:高职单招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Henan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nd Trade),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2004年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隶属于河南省教育厅管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详情>
返回首页

最新招生简章

Latest enrollment brochures
更多 >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简章

院校介绍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是由河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直属于河南省教育厅的一所高等职业院校,具有69年的办学历史。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占地843亩,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现设有财税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商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语旅游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工程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继续)教育学院10个二级学院和社科、体育2个教学部。

2023年单独招生计划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计划1700名。

学院名称 单独招生专业 学制 学费 招生计划 备注
商务学院 跨境电子商务 3 4200 16
商务学院 电子商务 3 4200 14
物联网学院 应用电子技术 3 4200 16
物联网学院 计算机网络技术 3 4200 14
管理学院 现代物流管理 3 3700 25
商务学院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3 3700 25
金融学院 金融服务与管理 3 3700 80
会计学院 大数据与会计 3 4200 30
智能财经学院 财税大数据应用 3 3700 30
外语旅游学院 旅游管理 3 3700 70
计算机工程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4800 20
工程经济学院 工程造价 3 4800 20
艺术设计学院 室内艺术设计 3 6000 70 加试专业技能面试
文化教育学院 新闻采编与制作 3 3700 20
创新创业学院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3 3700 70
计算机工程学院 动漫制作技术 3 8000 120 软件学院
管理学院 工商企业管理 3 12000 100 中外合作办学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产品艺术设计 3 6000 108 加试专业技能面试
一带一路产业学院 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推广方向) 3 4200 128
一带一路产业学院 应用电子技术(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制造) 3 4200 138
一带一路产业学院 现代物流管理(电商物流) 3 3700 182
一带一路产业学院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短视频方向) 3 3700 148
一带一路产业学院 现代物流管理(中欧班列) 3 3700 94
食品产业学院 食品贮运与营销(营销方向) 3 4200 54
食品产业学院 食品贮运与营销(电商方向) 3 4200 54
体育部 社会体育(水上运动中心) 3 4200 54 加试专业技能面试

注:产品艺术设计、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推广方向)、应用电子技术(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制造)、现代物流管理(电商物流)、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短视频方向)、现代物流管理(中欧班列)、食品贮运与营销(营销方向)、食品贮运与营销(电商方向)、社会体育(水上运动中心)均为产业学院专业。

招生对象

报考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单独招生须已通过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已通过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的考生。

单独招生录取

▲有学业成绩考生

总分=文化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成绩。

按照有高中学业成绩公布的专业招生计划,按照总分从高到低入档,再依据所报专业志愿,按照专业优先原则进行录取(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学生学业水平成绩的语文、数学、外语顺序折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当文化素质评价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成绩有一科为零者不予录取。

加试专业技能面试不合格者所报面试的专业不予录取,符合其他专业录取条件的可以调剂到后续专业志愿。

▲无学业成绩考生

总分=文化素质评价+职业适应能力评价

按照无高中学业成绩公布的专业招生计划,按照总分从高到低入档,再依据所报专业志愿,按照专业优先原则进行录取(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学生文化素质评价成绩的语文、数学、外语顺序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当文化素质评价或职业适应能力评价成绩有一科为零者不予录取。

加试专业技能面试不合格者所报专业不予录取,符合其他专业录取条件的可以调剂到后续专业志愿。

▲中职(职高)考生

总分=文化素质评价+职业技能评价

按照中职(职高)公布的专业招生计划,按照总分从高到低入档,再依据所报专业志愿,按照专业优先原则进行录取(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学生文化素质评价成绩的语文、数学、外语顺序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当文化素质评价或职业技能评价成绩有一科为零者不予录取。

加试专业技能面试不合格者所报专业不予录取,符合其他专业录取条件的可以调剂到后续专业志愿。

▲退伍士兵考生

按照公布的退伍士兵专业招生计划,按照总分从高到低入档,再依据所报专业志愿,按照专业优先原则进行录取(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需通知学生再次面试,按面试成绩排序)。

详情 >

其他相关简章

单招院校快速咨询通道

学校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

联系方式:0371-86601950

其他院校推荐

Recommended by other schools
  • 江汉大学

    江汉大学

    湖北

    江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学校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2001年10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原江汉大学、华中理工大学汉口分校、武汉教育学院、武汉市职工医学院四校基础上合并组建新江汉大学。2002年6月,学校整体搬迁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14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

    上海体育学院(Shanghai University of Sport),简称“上体”,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体育类普通高等学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单位。学校入选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学校、教育部指定的自主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试点院校、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上海高等学校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上海市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基地。


  •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

    北京体育大学(Beijing Sport University),位于北京市,简称北体大,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的高等体育院校。


  • 武汉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湖北

    武汉体育学院原名中南体育学院,是新中国首批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体育院校之一,1953年成立于江西省南昌市,1955年迁至湖北省武汉市,1956年更名为武汉体育学院,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2001年调整为国家体育总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