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咨询报考高职单招网,为你1V1量身定制院校!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
招生类别:高职单招

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是大连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市级汽车实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大连市安全校园先进单位。学院坐落于辽宁省大连市,是辽宁省成立最早的一所以汽车类冠名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详情>
返回首页

最新招生简章

Latest enrollment brochures
更多 >

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简章

院校介绍

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首家以汽车冠名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大连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市级汽车实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大连市安全校园先进单位、大连市国防班役前培训基地。学院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特开设六院二部,分别是汽车工程学院、碳中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航天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公共基础部和思政部。

单独招生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费 学制 招生对象
460701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9900 高中、中职
460702 新能源汽车技术 9900 高中、中职
460703 汽车电子技术 9900 高中、中职
500209 交通运营管理 13900 高中、中职
500210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9900 高中、中职
500211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9900 高中、中职
530202 金融科技应用 9900 高中、中职
530302 大数据与会计 9900 高中、中职
530802 现代物流管理 9900 高中、中职
550204 表演艺术 12900 高中、中职
550401 文化创意与策划 12900 高中、中职
550402 文化产业经营与管理 12900 高中、中职
550406 文物展示利用技术 9900 高中、中职
560206 影视动画 12900 高中、中职
500701 邮政快递运营管理 9900 高中、中职
460204 新能源装备技术 13900 高中、中职
460704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 9900 高中、中职
500212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9900 高中、中职
560214 网络直播与运营 9900 高中、中职
550404 文物修复与保护 9900 高中、中职
招生对象

已报名参加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可参加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

单招报考

(一)网上报名、填报志愿

符合条件的考生登陆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官方网站,按流程在网上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网上报名、填报志愿时间:2023年3月1日—4月20日。

(二)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开始后,单独招生将逐一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将取消其报名考试及录取资格。

(三)缴纳报名考试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扫码(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缴纳报名考试费。每位考生报名考试费为120元。

(四)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一个工作日后在单独招生官方网站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单招考试

考试时间:2023年4月22日(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安排为准)

考试科目:高中考生考核方式采取笔试,考试科目:语文、数学、综合素质测试,每科分数各100分,分数总计300分。中职考生考核方式采取笔试形式加专业综合课加专业技能测试。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专业综合课,每科分数各100分,分数总计400分。

违规处理:在考试过程中, 如出现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对考生及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录取程序及规则

(一)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录取严格遵循考生自愿、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和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参加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的考生成绩于考试结束后两天在我院网站上予以公布,按考生所报我院单独招生计划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我院承认我省加分政策,总成绩包含政策加分。

(三)若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依次以数学、语文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四)已被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3年普通高考和中职毕业生对口升学考试录取。

(五)我院将预录考生名单报辽宁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

(六)我院根据辽宁省招生办公室的备案结果,下发录取通知书。单独招生录取名单在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七)录取数据由学院上报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备案。

(八)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录取时间根据省招考办规定执行,录取结束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其他

(一)通过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在学费、住宿费、日常教学管理和毕业文凭等方面均与参加普通高考录取的学生一致。新生户口迁移一律采取自愿的原则,户口迁移手续根据公安部门规定办理。

(二)考生需参加辽宁省2023年高考体检,录取考生的身体状况需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相关标准,不符合高考体检标准的考生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入学后,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将组织复检。

(三)单独招生录取考生入学后不予调整专业。

(四)考生对录取结果有疑问的,可通过正常渠道向我院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详情 >

其他相关简章

单招院校快速咨询通道

学校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北市商贸街158号

联系方式:0411-62629393

其他院校推荐

Recommended by other schools
  • 江汉大学

    江汉大学

    湖北

    江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学校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2001年10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原江汉大学、华中理工大学汉口分校、武汉教育学院、武汉市职工医学院四校基础上合并组建新江汉大学。2002年6月,学校整体搬迁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14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

    上海体育学院(Shanghai University of Sport),简称“上体”,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体育类普通高等学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单位。学校入选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学校、教育部指定的自主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试点院校、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上海高等学校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上海市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基地。


  •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

    北京体育大学(Beijing Sport University),位于北京市,简称北体大,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的高等体育院校。


  • 武汉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湖北

    武汉体育学院原名中南体育学院,是新中国首批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体育院校之一,1953年成立于江西省南昌市,1955年迁至湖北省武汉市,1956年更名为武汉体育学院,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2001年调整为国家体育总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